建案開箱 | 富宇建設 富宇文匯 豪宅品牌血統 打造南大路絕版書香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0,800

昔孟母擇鄰處,孟母三遷的苦心,古今皆然;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家長買屋、換屋,無非是以優質文教學區首要考量;讓孩子在書香瀰漫的環境下成長,更能節省上下學接送時間,「學區宅」向來更是房市抗跌保值的一帖良藥。

富宇建設「富宇文匯」,前門育賢國中、後門陽光國小,步行3分鐘,9年免接送,鄰近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八大學府林立周邊,實屬新竹地區難得的文教密集書香之境。

富宇建設為全台十大豪宅品牌建商之一,卓越建築品質有口皆碑,在新竹市東區正南大路上,打造飯店級公設管理「富宇文匯」,12樓高雙塔式建築,背倚明湖路雍翠視野,前抱南大路繁華機能。

▲「富宇文匯」全新落成外觀實景。

富宇建設「富宇文匯」,特別針對新竹地區科技新貴成家需求規劃;以山水為師,將高山的流瀑景觀意象,化為黑白線條時尚建築外觀;一座納山水之意境,歌詠自然紋理的現代建築。

基地近800坪的「富宇文匯」,正臨15米南大路,門前人行道除原公有4米外,還主動退縮6米,距離馬路共有10米開闊植綠步道,緩衝安全空間,確保住戶進出安全。

挑高6.9米時尚門廳、迎賓會客區等,採尊榮飯店式管理。

▲「富宇文匯」公設實景

▲「富宇文匯」公設實景

 

後院鄰明湖路的三角空間裡,除了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

▲「富宇文匯」公設實景

▲規劃成高綠覆、大視野的中庭景觀花園。

▲順著後院階梯往上,就是通往明湖路的後門,可直通陽光國小。

 

富宇文匯」,B2~12樓,店面6戶,住家89戶,全案共95戶,住家32~39坪均質3房。

除了飯店級社區門戶管理,家戶大門更是嚴選立體浮雕防爆鋼木門,搭配電子門鎖,注重品質與為住戶安全把關,門邊搭配ONE-TOUCH一鍵式全戶電燈開關,外出前可一鍵關閉家中照明電源。

富宇文匯」一層4戶雙電梯,採光安全梯。

戶戶雙面採光,坪效運用零死角,從進門的那刻開始,就能一目了然。

▲3房裝潢屋實景。

現正推出全新裝潢屋(含傢俱),以貼心、細膩、年輕化為設計前題,多種現代時尚風格,可供選擇;一卡皮箱,即可入住。

▲2+1房裝潢屋實景。

「富宇文匯」裝潢屋(含傢俱),室內設計主要走兩大規劃方向。


規劃1:  以原3房設計為主,但各戶裝潢不同風格及色調。

▲「富宇文匯」裝潢屋實景

▲「富宇文匯」裝潢屋實景

規劃2: 2+1房的開放空間設計為主,一樣變化出多種風格;端賴客戶需求可做選擇。

▲2+1房和式規劃裝潢屋實景。

▲2+1房書房規劃裝潢屋實景。

 

廚房採用一字型大雅廚具,以人造石檯面搭配Rinnai 林內三機:烘碗機、瓦斯爐、抽油煙機,設置崁入式SVAGO蒸烤爐;為料理規劃完善的工作平台。

廚房旁的落地窗大採光,映照方正寬敞的廚、餐廳空間,延伸到大陽臺及戶外寬廣視野。陽臺上除了曬衣空間(標配電動曬衣架),還規劃冷氣空調主機置放空間,並以隔柵美化,同時確保住戶隱私。

主臥室為套房規劃,洗手台與廁所分離也可以當化妝台使用,全戶兩衛浴都是採用HCG和成SUPERLET系列智慧型馬桶,照護全家人的健康。

▲主臥衛浴實景。

主臥衛浴與客用衛浴均採乾溼分離,TOTO 全系列下崁式面盆、水龍頭、蓮蓬頭等;搭配 PANASONIC 多功能暖風機,對外開窗。 

「富宇文匯」全新落成,內含60萬時尚設計風精質裝修,讓新成屋不會再是空蕩冷冰,從交屋到入住不用再傷透腦筋。成家的夢想,不再只靠想像,眼見為憑;當然,也有純標配交屋,讓住戶自行發揮。

富宇文匯」,1樓店面目前已近駐新竹市農會。

社區旁更是緊鄰新竹南大路郵局,7-11,全家便利商店,水果大賣場,五金連鎖,及各式小吃店等。

距離新竹市鬧區大遠百SOGO,新竹車站,新竹科學園,國1,國3交流道等,也都只要5~10分鐘車程,無論上學、上班或日常採買,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

科技與人文最美好的相遇在「富宇文匯」;富宇建設,以精細施工品質、頂級建材、豪宅公設聞名;精挑地段,為住戶打造安全、舒適好宅外;還用建築種出地表最美麗的風景,為住戶帶來嶄新美好的人生。

 

▼新竹東區 大樓成屋推薦▼
富宇建設【富宇文匯】全新落成
接待中心:新竹南大路870號(明湖路口)
基地位置:南大路明湖路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2851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