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區新建案 大熊建設 【熊立方】住商合一,新型態社區賞屋潮湧現!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617

 旗艦超市VS超級社區 超火紅!

住商合一,新型態社區賞屋潮湧現!

熊實在!大熊建設專注建築本業

大熊建設穩立成長二十年,梁董事長專注深耕營造建築本業,深具營建經驗與實力,從選地、買地、規劃、施工品質、細節收尾…全程嚴謹把關,以誠懇、專業、創意、美學的經營理念,獲得好評與信任,逐步從穩固邁向精緻化,歷年作品備受住戶群肯定,日益精進推出E化客服系統,用心服務,建築品質深植人心!

熊美麗!時尚複合式生鮮便捷宅

「熊立方」典雅俐落的建築身段,位居潭子人和路純住宅區,以樓高十四層美學外觀凌駕於鄰。飯店式休閒公設,豐富完善的多元規劃,回家就能切換為渡假心情,滿足各年齡層的娛樂所需。「熊立方」,基地位於潭子繁榮正核心,力聘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潭子最美的生鮮超市便捷宅!一樓開設百坪大型生鮮超市,下樓就能快速採買日常生活所需,新鮮食材隨時掌握。

熊便利!繁榮商圈 靜巷住宅

「熊立方」,基地先天條件相當勝出,三分鐘快速連結潭子環狀道路、國道四號、台鐵、捷運。近勝利商圈、靜巷住宅、雙面臨路、南北座向、千坪開闊基地…集多項優勢於一地。位居勝利商圈、台鐵周邊商圈正核心,數百家店涵括各種美食小吃、中小型餐廳、時尚流行服飾、咖啡輕食店等,生活機能豐富,不論是帶著遠道而來的親友品嘗美食,或是日常逛街採買都相當便利,全家人可以近距離享受豐衣足食的富足生活感。「熊立方」兼容繁榮與寧靜之所,入則享受悠然無擾的靜巷生活,出則擁抱機能周全的繁榮商圈。

 

熊享受!飯店式悠活休閒會館

享受愜意生活不必出遠門!「熊立方」規劃飯店式休閒會館,有微風廣場休憩區、多功能露天派對廣場、健身房、宴客廳、閱覽室…等,動靜皆宜,滿足每位家人放鬆紓壓需求,回家就像渡假!

熊健康!日本最新抗PM2.5空污設計

大熊建設為住戶把關居家空氣品質,「熊立方」採用日本最近研發技術抗pm2.5紗窗,可防止黃砂、花粉和其他微粒,隔絕率達99.8%,隔絕PM2.5微粒子達81.4%。隔熱遮光、隔離紫外線,達到省電節能功效,日夜守護家人健康。

 

熊優雅!全套櫻花廚具加抗菌檯面

廚房配置隱藏式除油煙機、落地式烘碗機、雙口瓦斯爐具、時尚三用水龍頭…等全套櫻花美學廚具。採用杜拜飯店同款賽麗石耐磨抗菌檯面,特質是耐刮、耐磨、抗菌(Microban)成分,清洗整理容易、不易藏汙納垢、不易留下刮痕,讓廚房常保如新!。大熊建設從細節把關居家健康,徹底落實安全、品質、美學的建築理念。

 

接待中心位址: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07號 |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8972


台中新建案專屬網址: 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897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