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區新建案 大樁建設【夢蝶莊】1288萬起 大里生活圈 控溫生態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7,081

 1288萬起 大里生活圈 控溫生態墅


2300年前,莊子做了場有史以來最美的夢,「不知道是我夢見了蝴蝶?還是蝴蝶夢見了我?」2300年後,大樁建設「夢蝶莊」擇霧峰最美的天地造墅,回到自然,結合台中名墅團隊,以國際格局的眼界,悉心規劃建築,在形如福袋的珍貴甕地中,打造一處兼具綠境與隱私的生態聚落,為霧峰留下12座值得驕傲的作品。1288萬起知音價,珍藏比夢更美的別墅。

「夢蝶莊」交通便捷無比,捷運藍線同步大台中脈動;國道3、國道6輕鬆遊走全國;台63線中投公路直達大里、南區;台3線快速遊走台中軟體園區;74快速道黃金環線,城市繁華盡攬於懷。5分鐘內直達大里大買家,或由新埔路至霧峰中正商圈,樂享霧峰、大里雙生活圈。

 

「夢蝶莊」1樓前後雙院落,2、3樓層退陽台,大面開窗,加深陽台植栽空間,演繹垂直綠院美學;1樓種植烏桕樹,葉片隨季節變換翠綠、黃、澄紅、褐等色,四季皆美。保留樹穴,戶戶有自己的主題家族樹。透過採光天井,達到散熱對流、調控室溫、節約空調的效果,同時預留太陽能管線,雙效高節能。

 

16年學境、前庭雙車位、1樓孝親房、雙主臥規劃;採用筏式基礎、3年防水保固、鋼筋續接器。每個細節細緻以待,為最愛的家人,獻上一座蝴蝶翩舞的幸福莊園。

 

接待中心位址:台中市霧峰區新埔路211號 |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0854


台中新建案專屬網址: https://taichung.housetube.tw/3085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