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區新建案 | 茂美洋建設 【茂美洋】同名豪宅規格建案 跨出海線代表作 雙公園 有氧生活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0,256

茂美洋建設機構,是深耕中台灣成立逾三十年的建築品牌,在大里推出同名建案【茂美洋】。

這是茂美洋建設機構,首次跨出台中海線的代表作,比照豪宅等級的建案規劃,卻有著很親民的購屋價格,吸引很多人慕名前來。

【茂美洋】新建案造鎮計畫,就位於「修平科技大學」附近,「仁化工業區」內。

【茂美洋】建案的步行生活圈內,就有「光正國中」,「健民國小」,真正九年免接送學區。

【茂美洋】建案的基地,就位在「大里仁化工業區」內的H2集合式住宅合法用地(非工業住宅),「仁化工業區」屬自辦工業區,只允許重環保、無污染的輕工業進駐,如「韋僑科技」大廠,「美味王」食品工業等。

從「大里仁化工業區」的管理中心大門進入,【茂美洋】就在管理中心正後方,除了社區管理室外,還多了一道安全防護。兩大公園綠地的中間,除了車道,還有人行步道,在園區出入其實很安全又安心。

這附近早期有很多軍方用地,這座「天山教練場」,目前有聽說台中市政府正在說服軍方,將這裡規劃為中部影視基地的第2期用地。

看這張圖,可以大概知道【茂美洋】基地位置及周遭環境,人口密度較低,綠覆率超高。

生活機能一樣也不缺,從【茂美洋】出來,只要7分鐘,就可以抵達這麼大的「仁化黃昏市場」。

我下午3點左右到,整個市場,各色蔬果早已上架齊全,採買人潮也開始湧現,比一般市區中的黃昏市場還早。

塗城路另一側緊鄰霧峰,最新完工營運的「澄清醫院」霧峰院區,就在【茂美洋】附近,約5分鐘車程。

【茂美洋】的生活商圈,5分鐘可到成功路商圈。

5分鐘車程塗城商圈。

10分鐘中興路麥當勞、台中軟體園區。

【茂美洋】建案外,大馬路就是仁化路,藉著仁化路接軌大里一二期;再經由光興路500公尺,快速銜接太平商圈。

看完【茂美洋】基地位置,由於鄰近中小學,不管是生活日常,或孩子上下學,都很方便,蠻適合首購小家庭參考。

整個建案樓高15樓,地下2樓,有2房及3房的產品,坪數20坪~ 35 坪。

三十年口碑建商【茂美洋】,在同名建案【茂美洋】中,有看到心動價格328萬起,豪宅等級建材配備。

樣品屋現場,已放上建案採用的Kronotex太格德國精工木地板,給客戶實質感受。

這是【茂美洋】3房格局的樣品屋,客廳的兩個視角(上、下圖)。

3房客廳的後方規劃就是廚房(下圖)。

3房的一字型廚房,大雅廚具,林內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3房隔局的大門玄關旁,目前是書房,可當客房或孩子的遊戲室規劃。

3房浴室為乾濕分離設計,衛浴設備則採國內知名品牌Derek德瑞克衛浴。

這是3房主臥空間規劃的兩個視角。

3房次臥空間(下圖)放進床,衣櫥,書桌後,也不小喔,可當小孩房。

不論是2房或3房,建商還很貼心,每戶贈送一組Lifegear空氣淨化箱+換氣扇,有效過濾PM2.5。

確保輸入室內的都是健康好空氣!

3房旁邊是2房的格局規劃(從下圖開始),都一起看看吧~。

2房格局,一進門就是客廳與廚房、餐廳一貫的格局,落地大陽台,採光佳。

住戶用水,採用德國百年品牌,BWT全棟式砂濾淨水設備,過濾源頭雜質,延長水管與廚衛設備使用壽命,給住戶最清新安全的用水環境。

雖然是2房,位在落地窗旁的明亮廚房,即便擺下大餐桌,空間仍有餘裕。廚具設備為一字型廚房,大雅廚具,林內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這是2房主臥的規劃隔局(上、下圖)。

主臥放上更衣室的規劃後,空間功能更完備了。

這是2房的衛浴,浴室仍為乾濕分離設計,衛浴設備同樣採國內知名品牌Derek德瑞克衛浴。

目前2房隔局中,次臥空間,可充當書房或客房空間之用,新婚或還沒小孩的小家庭,也還夠用。

在【茂美洋】也有一般市中心建案的豪華公設,例如,室內多功能健身會館、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廚藝教室、戶外沙坑、閱覽室、KTV室。【茂美洋】比較特別公設,有放眼台中唯一的室外籃球場投幣式洗車區,超實用。

買房,總是先求有再求好,雖說成家最重要,卻也不能委曲求全。大里【茂美洋】建案的低價策略,主要是建商為插旗大里一級戰區暖身,將建案升等豪宅級建材、戶外籃球場等大公設等;主動讓利給客戶,確屬難得購屋機會。平價好宅入手時機,就趁現在。

 

*看更多【茂美洋】*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3837

線上賞屋:

 http://taichung.housetube.tw/23837/

接待中心位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640號旁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