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區新屋推薦 富宇建設【富宇帝盛】沙鹿首選靜宜商圈 自備99萬起‭ ‬5大房捷運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365

 

【富宇帝盛】沙鹿首選靜宜商圈

自備99萬起 5大房捷運墅

 

好墅不寂寞、大品牌更是品質保證!沙鹿別墅第一品牌「富宇帝盛」,以超值地段、優質規劃創下銷售佳績,金店特區絕版倒數,口碑推薦大棟距花園別墅,為想要立業成家的您,打造完美居所。

 

小家庭最重視的生活機能是本案一大優勢,3分鐘內即達靜宜商圈,小吃店、超市、便利店等商家林立,供應日常採買方便無虞,成為您生活的最佳幫手;「富宇帝盛」坐落正北勢東路角地,與沙鹿熱鬧的靜宜商圈為鄰,在您享受別墅寧靜的同時,不用忍受日常生活的不便,或者是夜晚人跡罕至的不安全感。「富宇帝盛」更為別墅謙留17米開闊棟距,戶戶享有一方前院空間,無論是停放愛車,或愜意打造精緻花園,多機能讓您自由運用。5大房空間設計,家中成員都能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也歡迎親友來訪小住。

 

「富宇帝盛」車程1分鐘前進台灣大道,15分鐘到中科、20分鐘七期,步行即達捷運弘光站,享受未來便利與增值。社區別墅專案自備99萬起輕鬆入主,把握機會即刻賞屋,進階有墅人生。

 

接待會館;台灣大道.英才路口(靜宜大學斜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9192

台中沙鹿新建案建案專屬網址: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919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