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品科博」台中新成屋大樓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 | 暑假科博館周邊走跳,肉蛋吐司/有春冰菓室/第六市場/八珍饌/勤美誠品綠園道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6,205

今日拜訪精匠建設品科博】是位於西屯路上近英才路口的台中新建案,以飯店宅為規劃藍圖,打造科博特區精品飯店宅。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公設部分有戶外休憩涼亭區,擁花園也有景觀水池區又有美式健身房,頂樓室內休閒空間lounge bar,全面開窗視野,是賞景最佳地點呢!

 

一到暑假放長假之際,家長們最擔心的莫過於怎麼安排寶貝們的假期,來趟科學知識與地球環境結合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旅遊,的確是令人信賴的最佳選擇啊。

 

既然來到科博館,周邊的景點也順便安排一日遊,既充實又實惠~^^

 

★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 除了常設展生命科學廳、人類文化廳,介紹自然界演化的概念之外,另外有科學中心、地球環境廳,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太空劇場,最後到植物園散步一圈身心舒適。

 

fb: 國立科學自然博物館
臺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04 2322 6940

 

▲ 戶外的恐龍也很像在玩躲貓貓,但體型太大遠遠就看到你啦!!!

 

▲ 趕在中午前到達必吃的【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因為凌晨4:30就開始營業了,對一早準備去機場的朋友來說,這真是一個貼心的商店。不管幾點來,門口總是有許多人在排隊等待。

 

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48號 (民權路口)
04 2208 5888
營業時間:04:30-12:00

 

▲ 快接近中午打烊時間了,所以櫃台直接公告「已售完餐點」,讓客人在點餐前,先過濾剩餘品項來選購。旁邊走道有設置站立的用餐區,仿清水模的牆面讓店內沉穩不少。

 

▲ 二樓也是人潮填滿每一個座位,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了。
 

▲ 回到一樓的站立區用餐,我們點了招牌冰奶茶 $25、冰紅茶 $20,跟兩份吐司,還有玉米蛋餅 $35,內餡玉米數量相當多,所以嘗起來比較甜。

 

 

▲ 哈!!! 細菌人的敵人變成吐司超人了~ 【招牌肉蛋吐司 $45】厚厚的肉質,充滿烤肉味!!! 【招牌沙拉吐司 $45】吐司有去邊,掀開鋪天蓋地的沙拉,真難以抗拒!!!

 

▲ 趁著肚子飽飽飽到「品科博」賞屋,順道停下腳步休憩一下!!! 品科博位於西屯路上靠近英才路,背後是充滿林蔭的【英才公園】,距離科博館步行僅3分鐘,實在是宜居的好地段。

 

精匠建設【品科博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區英才路vs西屯路口
09868-51888 轉 23842

新屋開箱:https://blog.housetube.tw/5169/

 

▲ 品科博主打2房與4房 (2房的兩倍大),兩房擁有L型落地窗,一進門就感受視野穿透帶來的感動!!! 格局為一大一小房,加上一套獨立的衛浴,還有廚房空間,把家人間主要活動的公共區域,全部留下來了。

 

▲ 來到4房的餐廳格局,空間的使用上增加了吧檯運用,標配義大利Miton原裝廚具,林內Rinnai隱藏式排油煙機、落地式烘碗機,德國TEKA進口瓦斯爐、烤箱,打造最完善的廚房設備。

 

▲ 4房的客用衛浴,標配德國進口V&B懸臂式馬桶,漂浮在地板上相當好打掃!!! 另外淋浴間的地板也有亮點,大理石石材集中拼貼於中間,讓使用時水自然往四周流出,再往排水溝流去,不會在洗澡時,腳丫也在泡水。

 

 

▲ 4間房其中有2間,皆有大片採光,搭配自家陽台的植栽,看著都感覺好療癒喔~

 

▲ 看完房屋肚子也消化不少!!! 可以吃冰了~ 【有春冰菓室】位於博館路上,科博館後門的對面,不止有賣冰品,想吃點下午茶也是可以的!!! 

 

fb: 有春冰菓室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04 2310 1717
營業時段:11:30 - 19:00

 

 

▲ 店名取作「有春」也是希望「有餘」,象徵豐收的意象。雖然芒果冰很誘人,但實在很渴,還是點了退火仙草冰 $50 消消暑氣。

 

 

▲ 【第六市場】位於金典綠園道商場3F,環境明亮、整潔又美觀,猶如將傳統的市場,進階為時尚版本。

 

第六市場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04 2319 8000
10:00-21:00 (每週一休市)

 

 

▲ 在這裡攤販的名字,整齊劃一的安排在店家上方;而走道上面的天花板,特別規劃綠色層次花藝,真是賞心悅目~

 

 

▲ 原來青菜也可以這麼文青啊!!! 在光線的照射下,饅頭也看起來好誘人喔~ 

 

 

▲ 傍晚時刻到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周圍覓食,在公益路上靠近中美街的【八珍饌】,曾於二十多年前紅片大台中地區,如今在當時的老師傅媒合之下,可以再度品嘗到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fb: 八珍饌-公益路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7號
04 2301 0259
04 2301 0257 外送外帶專線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 【老北京炸醬麵 $120】很值得推薦!!! 以甜麵醬將豆乾、肉末、洋蔥末,先炸後炒讓香氣釋放,吃了會回甘。

 

 

▲ 【一窩絲烙餅 $90】可搭配煉乳沾醬或胡椒粉。麵粉擀開之後,裡面抹上少許奶油,捲起來再擀開,打起來有一絲一絲的,吃起來有嚼勁且香味俱佳。

 

 

▲ 我自己特愛這道小品【清蒸臭豆腐(香辣)$70】,以黃豆醬、香菇、肉末、辣椒、蒜頭下去炒,臭豆腐則採用台北小寧波,吃起來比較臭、比較軟。

 

 

▲ 搭配【八珍烏梅汁(冷)$40】剛好可以解辣。古法釀造的烏梅汁以甘草、仙楂、話梅、洛神花、陳皮、八仙果、羅漢果等,依比例拿捏,天然的甘醇,一口接著一口。

 

▲ 吃飽了再到勤美誠品綠園道走走,門口處不時都有宣傳活動,以酷炫的造型來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fb: 勤美誠品綠園道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04 2326 608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 結果大夥選擇坐下來,划手機、聽音樂,讓最美好的一天在此刻End~

 

博館特區  精采生活的每一天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精匠建設【品科博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vs西屯路口
09868-51888 轉 2384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