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肚新建案 |頡懋營建機構 鑫里仁 三鐵共構 九條通 買得起的藏綠別墅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1,325

頡懋建設最新大肚區預售透天別墅,【鑫里仁】建案,鄰近王田交流道,三鐵共構,九條通交匯處;年輕人都買得起的藏綠別墅養生宅。

【鑫里仁】位居九條通交通樞紐,鄰近國道1,國道3,省道台1,高鐵,台鐵,捷運,74台中環線,中彰快速,中投公路。

從【鑫里仁】出發,約5分鐘車程可到王田交流道匝道口(上圖),南下北上均由此進再分流。

台中居,越來越不易啊!即便是蛋黃與蛋白交界區3房中古屋,總價也在千萬上下。

從上圖,可以看出【鑫里仁】位處大肚、烏日、南屯區交界處。從【鑫里仁】出發,到位於高鐵特區中的《烏日林新醫院》,只要6~10分鐘(下圖)。

【鑫里仁】距離位在高鐵一路的《永聯物流共和國 台中園區 LOGISTIC REPUBLIC TAICHUNG》,約10~15分鐘。

《永聯物流共和國》,繼新北瑞芳、桃園揚梅,台中烏日是第三座啟用的物流中心。

2017年底啟用的台中烏日【永聯物流共和國】,將創造當地近1000個就業機會。

園區內還有一個工業風的《LR CAFE》(上,下圖),咖啡50元起,茶類飲品40元起,麵類簡餐60元起。

從台中方向來,在王田交流道前,成功火車站對面迴轉,中山路三段V.S三榮十六街口(7-11旁),就可以看到【鑫里仁接待會館】(下圖)。

透天別墅【鑫里仁】三樓半透天別墅,總價:798萬起,地坪:19.0坪 ~ 31.0坪 ,建坪:42.0 ~ 59.0坪。

樣品屋的1樓格局參考,挑高3米6的大器客廳空間(上圖),大門採雙玄關鍛造木編瓦鋼門,全戶數位防盜保全系統監控。

客廳後方就是寬敞餐廳廚房與樓梯空間(上,下圖),每戶都有《One-Touch》電燈節能開關設計,臨出門前,樓上忘了關的電燈,在一樓,就可以《一鍵搞定》,不用上下樓梯奔波。

社區還有廢水,雨水回收設計,用來澆灌社區花草樹木;環狀的社區自設道路,社區進出採雙出入口,終身免管理費。前院停車,可停1~2部車,社區也另闢停車場空間,可供住戶加購。

 

頂樓防水,單層排風,確保室內空氣淨化;戶與戶之間除植栽綠籬外,相鄰的這面牆還大有用處(下圖)。

牆壁上方安置電箱電錶,下層則是家戶最需要實用的隱藏式鞋櫃,這面牆邊還用磚砌了穿鞋椅,超貼心。

蛋黃區買不起沒關係,靠著四通八達的交通,還是能住在遠離市中心的蛋白區;用蛋黃區的華廈公寓價,就可以買下透天別墅【鑫里仁】,一償【墅】願。

從烏日中山路三段接大肚沙田路一段,從營埔二街左轉直走就可抵達【鑫里仁】基地。

從沙田路進來,雖是筆直的5.5米路(水溝加蓋工程進行中),因為旁邊沒有叉路沿途也不用擔心,會有車突然竄出來,不僅行車安全,又可飽覽田野風光。

離塵不離城,真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照片中房舍大約是沙田路一段位置。

從【鑫里仁】營埔二街出來,就是沙田路一段,早市就有《追分市場》可以採買。

學區內的《追分國小》,位在沙田路上。

台鐵海線的《追分車站》。追分,原日文地名《分歧路》之意。一邊沿海線通往彰化,另一邊則通往山線之《成功車站》;兩站相隔約3~5分鐘車程,卻有山海線之別。

追分車站正對《追分派出所》,分別位在沙田路一段上兩側,上學,搭火車,洽公等,都很便利。

沿路周邊商店林立,足供日常生活採買所需。

蛋白區人口越來越多,市中心住不起、人口向外推移,似乎已成趨勢;但先決條件,還是要選擇生活機能及交通便利與否。

頡懋建設【鑫里仁】,地點佳,鄰近中台灣進出門戶,享台中三鐵共構重要交通建設的地利之便,補漲空間大。良心建商提供豪墅建材,房價親民,是首購族、自住客的首選。

台中大肚新建案鑫里仁: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8208/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8208

接待中心位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005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