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劃特區巡禮!烏日高鐵特區房市前景佳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3,406

 趁著國內房地產市場處於谷底盤整時期,不少建商陸續大手筆買土地、儲備日後推案的基石,8月初大型建商—興富發便斥資40億元標下台中烏日高鐵特定區的7,656坪土地,此項購地金額不僅刷新今年土地交易的最大交易金額,與出價第二高的買家只差距4,000萬元,可見這次土地標案的搶標程度相當激烈,也印證了台中烏日高鐵特定區的發展前景備受好評。

▲台中烏日高鐵特區是台中房地產市場的明日之星。

 台中高鐵特定區位在烏日區的台鐵縱貫線以南與台中高鐵線以西的區域,範圍是東至高鐵東路、西到高鐵路一段、南抵環河路五段、高鐵路一段以東、北至中山路三段,面積廣達273公頃,排名居全台高鐵特區第二大,僅次於桃園青埔高鐵特區。

▲台中烏日高鐵特區位置及相關建案。

 房地產界之所以看好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的長期發展,除了因為這裡正好是高鐵全線的中間位置車站,到南、北的台北市、高雄市最快只要40多分鐘,而且聯外的交通設施相當齊全,開車族有中山高速公路的王田交流道、台74號快速道路,搭火車則有台鐵的新烏日車站連結到台中高鐵站,還有台中市第一條捷運線「烏日—北屯綠線」的終點站在此與高鐵站共構,年底捷運完工通車之後,從烏日高鐵特區搭捷運到七期重劃區等市中心,花不到20分鐘就可以抵達。

▲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的聯外交通機能相當齊全。

 至於民間的投資建設,更是烏日高鐵特區房價緩步上升的幫手之一,例如林新醫院、國泰人壽投資的物流共和國台中園區已經完工啟用、新光人壽的台中傑仕堡旅館、住商大樓、ATT 4 FUN台中館都正在進行中。最近幾年,隨著烏日高鐵特區的新成屋陸續交屋、外移人口持續湧入,小吃店以及24小時營業的便利超商也越開越多,生活機能已經漸漸完備。

 目前烏日高鐵特區的預售及新屋市場相當熱鬧,熱門建案包括和峻建設推出的「高鐵之星」預售案,主打「高鐵車站正旁邊」的住家建案;佳福建設推出的「佳福i幸福」施工建案,訴求少少的「33.7%建蔽率、人車分道」等特點;開富力建設推出的「FREE HOUSE」預售透天建案,強調「垂直綠化、無邊際空間」設計理念。基地位址在台中市烏日區環河路的「和築青風」總戶數
221戶的預售大樓店住,座向座東北朝西南,公園水岸2~4房!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