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就是你家!48萬平價坐擁豪宅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8,051

位於大里區的佳茂機構.碩茂建設「小時代」(←詳情點我),基地面積約972坪,規劃約六百坪綠色地帶,創造隱密的植栽休憩空間。「小時代」為零店面純住家型大樓,主打自備48萬即可入住,八種不同裝潢風格任你挑,內含全套裝潢家具,替住戶省去裝潢的困擾。

◤佳茂機構.碩茂建設最新大里區建案「小時代」

◤小時代外觀全貌 (圖片來源:房地王)

「小時代」為佳茂機構旗下之碩茂建設投資興建,強調環狀交通網核心,來去更從容便利。仰賴台74線與國光路連結台中市區與其餘行政區。公寓設計,主打酒店式公寓,擁有飯店式服務的精品商務宅。室內規劃,全棟以度假風格打造出八種不同氣派氛圍。房型風格分別有,古典白派風、灰階美學、飯店美學、東方人文、現代前衛、峇厘島、北歐樂活風、工業風。

◤「小時代」主打酒店式公寓連健身房都精緻了起來

◤峇厘島風的房型讓人有身處異國的感受

◤貼心如「小時代」,連家中擺設都有濃濃峇厘島味

◤現代前衛的風格設計簡單俐落

碩茂建設小時代副理馬世雄表示,「小時代」房型除了有八種不同風格設計外。為了體貼住戶,住戶只要一搬入小時代,就可享有房內的Panasonic(國際牌)家電、Rinnai(林內)廚具,讓你省下裝潢心思,同時用得安心。

◤「小時代」重金購入日本銷量第一的林內(Rinnai)廚具

馬副理接著深入介紹,廚房邊的餐桌,當初設計也是希望有孩子的家庭,能夠一桌兩用。在不同時段能分飾飯桌、書桌兩角,家長也能在下廚時兼顧到孩子的學習情形。

◤一桌兩用的飯店式精緻木桌

孩子們的學習環境「小時代」也幫你照顧到了。「小時代」周邊建物大多為住家,環境單純寧靜。周遭有許多學區,舉例永隆國小、爽文國中、僑泰高中等等。

生活機能方面仰賴大里市區與南區高工路商圈,大里市區可沿樹王路經德芳南路抵達,為上大里最繁榮區域,商家、診所、小吃店等應有盡有,南區高工路商圈則可沿樹王路約五分鐘車程抵達。

【碩茂小時代 平價擁豪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小時代詳情(點我點我)

佳茂機構-碩茂建設專屬網站

LINE@ http://line.naver.jp/ti/p/cSpyZtAfui
LINE ID @taichung.housetube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