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推薦建案 億承弘文青-打造優雅別墅生活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6,240

◤億承建設千穗系列再現  完美呈現有溫度的豪宅 (圖片來源:房地王)

「億承建設」近30餘年投入於建築工程, 過往至今替多少住戶打造出有溫度、有手感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作的即是億承建設的「千穗系列」以疼惜愛家的心,如聚集於穀類上的果實穗,穗穗豐實、謙謙之路、步步穩穩地打造出每一棟藝術品。

★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億承弘文青」連接待中心的設計一點都不馬虎,造型前衛亮眼,仿真石材外牆模擬千穗系列,加深賞屋客戶印象。

◤弘文重劃區,在未來政府的「一環二到三串連」完工後,將成為以後交通樞紐與休憩核心。

潭子在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後,「栗林站」正式通車。加上國道四號豐原聯絡道開闢,連接豐原大道,大大提升交通便利性與重要性,進而帶動智慧產業生態系統的發展,使潭子成為最宜居的綠色版圖。

◤弘文重劃區因地點位置佳,已有不少建商開始進駐搶地,土地價格開始水漲船高。

◤目前已有不少客戶前來瞭解建案,解說小姐十分專業,一一仔細講解。

◤「弘文青」鄰近潭雅神綠園道,周遭寧靜且綠意充滿,傍晚時分仍有許多人在此散步、騎單車。潭雅神綠園道配合台中市政府,結合文創市集、休閒、產業,打造「空中走廊計畫NEW SKY RIDER」使之成為便捷健康的時尚領域。

◤完善的生活機能同樣少不了,鄰近的勝利路「勝利生活商圈」,傳統市場、全聯、星巴克、麥當勞、大賣場通通有。一般家庭下班後,採買逛街十分方便。

 

◤千穗系列「億承千穗」全石材打造外觀,格局、配色歷久彌新。配上八米寬計畫道路,放眼望去寬敞舒適。

 

位於弘文重劃區的新案「億承弘文青」就是億承建設的「千穗系列NO.7」。「億承弘文青」地坪約1325坪,土地格局方正。4樓高的透天建築規劃房型為4-5房,建坪49-69坪。前庭後院式的設計,不佔室內空間,可停車、做生意,讓住家有天有地。加上管線全面地下化的貼心設計,沒了礙眼繁雜的電線竿,街道看起來更加乾淨舒適。

◤「億承弘文青」基地面積約1325坪,共規劃48戶,前擁庭院寬敞雙車庫,旁有超大19米棟距,替住戶打造最宜居之地。除了前院停車設計面寬4.3米,「億承弘文青」更推出7.3米超寬敞雙停車位,大空間超遼闊。(圖片來源:房地王)

 

億承新案「億承弘文青」選擇座落在潭子弘文重劃區內,土地可說是十分珍貴稀有。李國興經理指出,從去年年底至今,重大建設動工影響,土地價格直線飆漲。如今弘文重劃區,已是備受外界矚目的一塊瑰寶之地。

◤「億承弘文青」基地,放眼望去緊鄰弘文中學,環境十分單純清幽。

◤接待中心現場提供精緻房屋模型供賞屋客參考。

億承建設擁有三十多年的施工建築經驗,一直以來以人、自然、質感的方向為每個住戶打造屬於自己溫馨的住家。在施工方面更是不馬虎,有別於傳統連續基礎打底, 億承建設以筏式基礎,不惜花上更多的成本。以大量鋼筋及水泥,透過更多層的施工過程,將基底打得更扎實、牢固,為的就是確保住戶住得安心。

◤從精細模型上,可看出全石材的外牆設計給人舒服溫暖的感覺,且不易附著髒污,十年後仍歷久彌新。(模型屋)

◤後方的透天陽台設計,讓住戶在家的一隅,就能享受寧靜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模型屋)

◤落地窗式設計,讓客廳採光能更全面。住在這每天都能被灑進的暖陽溫暖包圍著。(模型屋)

◤「弘文青」房屋格局設計方正舒適,採光效果好,前後皆擁庭院,是許多大小家庭心目中的首選。(模型屋)

◤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搭配歐式裝潢風格,貴氣又不失溫暖的感覺油然而生。優雅的豪宅生活就從「億承弘文青」開始。

◤廚房內配色以白色為基調,加上大窗的充足採光,整體看起來乾淨舒適。

◤櫻花牌強化玻璃雙口爐是所有煮婦們心目中的理想品牌。

◤一家在此共享晚餐,談天沈浸天倫樂,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生活。

◤後方全木質櫥櫃,高雅有格調。加上有收納及預留冰箱設計,讓空間感更升級。

◤豪宅式全大理石面階梯,不僅看起來氣派而且十分容易清洗,省去不少清潔上的困擾。

◤二樓主臥室也採用歐式風格設計,華麗感媲美市面高級豪宅。外加落地窗設計,採光充足,住戶們在傍晚不開燈室內仍然明亮如晝。

◤次房同樣以歐式風格搭配全木質感櫥櫃,色調和裝潢都充分表現出,有溫度的手感建築設計。讓住戶能優雅、舒適的度過每一天。

◤靠牆的長型書桌,讓大人、小孩結束一天疲憊後,擁有一隅小天地能安靜地閱讀。偶爾探向窗外看,還能看到庭外的綠樹植栽,讓眼球適時放鬆一下。

◤走道間的浴室採飯店乾濕分離式,大幅降低老人在浴室滑倒的危險性。設計上,以白色配色與淡色大理石牆面,不失貴氣且淡雅的設計看起來十分輕鬆。

◤「億承弘文青」鄰近弘文中學、新興產業園區,地點好、環境單純。未來捷運栗林站與國道四號聯絡道開闢後,便利性將大大提升,適合大小家庭在此安居樂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即刻賞屋下訂,億承弘文青帶你體驗豪宅式的優雅生活。

▼台中潭子推薦建案 「億承弘文青」賞屋資訊▼

億承弘文青(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台中市潭子區弘智一街 

聯絡電話:09868-51888 轉 29049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