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賞屋一日遊 新化高爾夫球場・合法農舍「山水中」養生別墅環境超優、絕對稀有!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6,406

文/陳儷文

 

到台南新化參觀養生健康別墅,當然要順便把附近環境都看一遍!既然是有山有水的田野莊園,那麼景點一定不少,但是生活機能也要注意。好加在「山水中田野莊園」距離新化市中心車程只要5分鐘,這一點完全不用擔心。

來參觀的這一日,是吃喝玩樂一項都不想錯過!看完建案之後,選了附近的一間餐廳「農舍庭園」。雖然是平日,但客人超多。這裡有單點、套餐、合菜,還有庭園景色和古色古香的建築、裝飾,一頓飯吃下來,心情都變好了!

用完餐之後就到鄰近的新化市區,這裡有著名的武德殿,裡面的彈簧木地板太有名了,一定要親字來「彈彈看」!這裡是一個練舞場,裡面還有保留柔道、劍道的服裝和武士刀。

 

地板分為兩區,底下的彈簧彈力不同,可以親自來體驗看看。

武德殿旁有個「找春文創食堂」,日式平房左側開放參觀,中間是餐廳,右邊是外帶飲料店,門口還有隻大龍貓,也是拍照、打卡的熱點。

逛完文創新景點、喝完「乳液」系列的飲料之後,一旁就是新化老街,除了聞名全台的巴洛克式老房之外,也有許多老攤子,是觀光客就算千里迢迢來排隊也要吃到的。

逛完、吃完,也不要錯過新化當地的文化歷史。老街步行3分鐘可到知名文學家楊逵紀念館,從後門出來,就是金馬影帝歐威紀念館,剛好可以增加一下文藝氣息。

全部都逛完之後,再花個10分鐘繞到虎頭埤風景區去看看,不過在路上,看到了「東成婚宴會館」,仔細一瞧,這不就是賣「台南人的醬油」的公司嗎?那怎麼可以錯過?一定要停車下來大採購啊!

有戶外咖啡廳。

各式醬料都有,價格超便宜!買完再去看風景~

 

虎頭埤風景區除了餐廳、水上遊樂園、露營區之外,有遊湖步道,汽、機車也能進入,所以不用擔心腳力,可以停停走走,相當愜意。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次看的建案,位於台南新化的「山水中田野莊園」是難得一見的集村農舍,不但能夠集中社區管理,而且又有自己的土地,同時也是新化少有的大地坪透天別墅。社區另設有纖氧步道、露台天然瞭望台、永續生態野溪、自耕區等。

山水中田野莊園」為獨棟2層樓別墅,共20戶。距離新化老街、虎頭埤風景區都只要5分鐘車程;到新化高爾夫球場更是只要2分鐘!不僅鬧中取靜,更是不用擔心生活機能。

 

交通方面,山水中距離新化交流道車程5分鐘、永康交流道17分、新市火車站10分鐘,而且就算到台南市中心夢時代百貨、國賓影城,車程也不用30分鐘。「山水中田野莊園」的位置既保有優質生活環境,也能輕鬆享受鬧區的便利。

目前銷售中的絕版獨棟別墅土地100坪、建坪77坪,附三分農地。參觀時明顯發現住戶水準很好,社區內人工造景頗花心思,管理維護也都很有水準。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從公共區域的維護狀況,也能對住戶水平窺之一二。

 

1樓為開放式客廳、廚房和餐廳,配有1間衛浴。二廳的空間相當大,雖沒有隔間牆,但格局巧妙的區分出2個區域。2樓為3房2衛設計,雙層的採光都非常好!

目前這個物件為空屋,含基本的衛浴配備,不過地磚、木地板、窗戶等都相當高級。參考了其他住戶家的照片,也能想像家具進駐之後的溫馨模樣。

新化高爾夫球場・合法農舍「山水中」

所在區域: 新化區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0567

台南透天建案推薦:https://tainan.housetube.tw/2056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