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新屋推薦 東龍開發【映月大鵬灣】 -春夏秋冬都精彩可期 觀光旅宿好選擇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946

東龍開發 東港成屋電梯別墅 【映月大鵬灣】 -春夏秋冬都精彩可期 觀光旅宿好選擇



映月大鵬灣如其名字,就是座落於大鵬灣遊憩區旁,您會多看幾眼的那棟別墅,而其設計雛形源自大鵬灣的遊艇,航行途中各自獨立、但又彼此聯繫的浪漫發想,促成這棟時尚簡約卻相當搶眼的度假別墅。

 

為什麼要選擇東港?在台灣,您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地方與東港一樣,全年都是旅遊旺季!

 

【春天】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本國家風景區內共有六處濕地公園,紅樹林景觀特殊,也兼具滯洪與生態復育功能,為台灣最具指標的濕地觀光地點之一!

 

【夏天】大鵬灣濱海休閒區—遊憩方式多元,涵蓋陸海空,喜愛陸地活動可至國際賽車場、高爾夫球場和駕駛越野沙灘車,水上活動選擇更多,包括獨木舟、腳踏船、立式划槳和風浪板,追求刺激的您也可以挑戰拖曳傘、水上鋼鐵人。

 

小琉球—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珊瑚礁離島,夏季景色美得懾人,遊客人潮自然是絡繹不絕,而東港作為往來中繼站包攬了食衣住行等各方面的商機。

 

【秋天】東隆宮迎王平安祭典—如果看過三年一科東隆宮迎王祭典所帶來的人潮,您會知道本廟在台灣屹立不搖的信仰地位,因此平日前來進香的遊客量相當穩定。

 

【冬天】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冬季是不少饕客進補的時間!東港上岸的黑鮪魚為魚種之王,口感十分銷魂;櫻花蝦全球僅日本與台灣可捕撈到,東港就是台灣主要產地;油魚子又比烏魚子厚實,人生必定要品嘗一次。

 

另外,近幾年政府更加重視屏東海線的觀光產值,匯集所有休閒元素的東港,未來發展性精彩可期!

 

接下來就由我來帶各位賞屋吧!停好車輛,我下車後一抬頭就看到這樣的景色,設計感無可挑惕。

 

就像照片中所見,映月大鵬灣不多不少,只有兩棟,顯現其絕無僅有,每棟皆有14戶套房,空間大小不一,若作為旅宿用途,可規劃為2人房、4人房到6人以上的團體房。

 

 

從另一個角度看仍十分雄偉!作為自宅別墅氣派非凡,裝潢成民宿更是辨識度極高,如果綜合上述優點,經營民宿同時保留自己的空間,享受同時也增加收入,真是一舉兩得!

 

 

一起來看看裡頭吧!映月大鵬灣歡迎每個希望創造屬於自己空間的您,為這添入自己的想像!一樓大廳寬敞且採光良好,窗外綠意橫生,十分寫意。

 

 

回頭眺望最靠近外頭的窗,可以看見前方空地十分寬廣,作為停車場正好合適,再不必擔心得將車停得老遠,或是月租停車空間等等的問題,別墅前就有一大塊空地!

 

 

坐電梯上樓,樓上各空間大小不同,但格局都方正、便於規劃,邀請您為它帶來更多的可能性,可以是民宿的各種房型、也可以是您自宅的起居空間,創造屬於自己的度假感!

 

 

映月大鵬灣外觀可見格柵設計,隨著晨昏晝夜的光影變化,裡頭的景致也會出現變化,走出露台,更可眺望遠處的鵬灣跨海大橋,愜意萬分。

 

 

每間房都是套房設計,降低空間規劃的侷限性,每間房都能獨立存在,且浴廁一點也不馬虎,對外窗、浴缸等配備設計得宜,不必再額外花費整修費用。

 

 

這時是正中午,位於頭頂的陽光正好直線撒入室內,美得使人驚嘆!我想如果有個悠閒的午後,能在此觀察環境與建築的共生情況,肯定十分浪漫。

 

 

寬敞的觀景露台是我認為最值得的設計!由於建築位置好,一走出去鵬灣跨海大橋就映入眼簾,這是早上的風景,晚上則會看見華麗的燈光變化,假日還能從高處欣賞開橋秀呢!

 

 

是時候放下心中的煩憂,將心寄託給這片遼闊,踏出露台,便可飽覽東港地區的鄉鎮景致、曝曬於南國陽光,並呼吸著大自然給的舒適,更暢快地生活著。

 

 

從頂樓一層一層走下來,我發覺映月大鵬灣的採光設計格外突出,連相對難顧及的樓梯空間都很明亮,白天完全不必開燈,且電梯前也貼心保留大空間,為行動不便者帶來便利。

 

 

回到一樓,四處探看後發覺兩棟樓間的空間也別出心裁,水滾滾流動,植栽淨化空氣,樓與樓間空氣保持流通而清新,更是個可留心欣賞其建築配置的地方。

 

 

如果您夢想著遠離都市但兼具生活機能的生活,卻不知道該落腳何處?如果您胸中總揣懷著創建自己民宿的夢想,卻因現今觀光情況而卻步?如果您是個老當益壯的退休者,但遍尋不著鄰近遊憩地區的好地方?歡迎前來映月大鵬灣賞屋!

 

▼東港新屋賞屋資訊▼

映月大鵬灣

接待中心:屏東縣東港鎮沿海5路62號

聯絡電話: 09868-51888 轉 2985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