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透天建案 翔富虎尾建設【翔富文匯9】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996

 

 

雲林斗六透天【翔富文匯9】

788萬起入主雲科大特區 熱銷搶購中

 

二十餘年來,持續在雲林實踐理想家居的翔富建設,瞄準雲科大特區精華地段,重磅推出「文匯9」,以788萬起的回饋價,力挺居住者輕鬆住好墅。為了讓鄉親安心購屋,「文匯9」與「全國農業金庫信託部」簽訂不動產開發信託,專款專用,更有保障!

 

距雲科大僅約5分鐘,鄰近人文公園、環保運動公園;途經棒球場、體育館、游泳池、運動場、大學圖書館等豐富資源;周邊擁有溝壩國小、雲林國中、維多利亞實驗中學、雲科大16年學區;享中山路商圈、家樂福、斗六人文夜市等生活機能;取徑雙國道、78號東西向快速道,馳騁全國,地段力無與倫比。

 

建案推薦文匯9」的規劃,不走「大就是好」的傳統路線,而是以舒適為前提,精密計算坪效,讓每個房間、動線,起居空間都發揮最佳效益,畢竟一昧追求大屋子,不只清潔保養及日後的維修,都是筆龐大費用,還往往要負擔更高的總價。坪數恰恰好,才是最聰明的購屋之道。

 

現代簡約外觀,時尚格柵框景,「文匯9」在菁英學區,築起一方與環境相得益彰的美學之境。特聘名建築師及專業結構技師,採筏式基礎設計,居住安全更有保障;4大房,氧砌露臺,與自然親密互動;嚴選建材,以良好配備,讓家居,搖身變為家人的渡假會所。

 


接待會館:大學路 . 明德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2442


雲林新建案專屬網址: https://chiayi.housetube.tw/3244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