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豐新成屋 | 公園就是你家 【松柏盧境】邀您體驗無敵森林美景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8,335

主推「公園就是你家」,緯衡建設新完工建案「松柏廬境」,座落於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松柏公園」裡。1500坪的超開闊綠意視野,讓住戶在家客廳就能夠享受無敵森林美景。地段好,環境優,「松柏廬境」不僅有公園地段優勢,鄰近雙語小學松林國小,步行5分鐘可到,給予學童良好學習環境;生活機能上因鄰近新豐市區,屬於鬧中取靜,有新豐黃昏市場、全聯福利中心、頂好生鮮超市、建興路商圈,生活機能想相當完整。

◤新竹新成屋「松柏廬境」座落於松柏公園內,輕鬆擁有公園第一排的無敵美景。

 

◤一出家門住戶就能夠看到「松柏公園」的綠意盎然,如此珍貴的綠肺地帶,讓居住環境更鮮氧、更舒適、更健康。

◤新竹新建案「松柏廬境」全案規劃住宅大樓及透天,可售總戶數59戶,住宅大樓地上12層、地下2層,設計45戶2至3房,坪數為25至40坪,另有規劃透天20戶,格局為3至4房,坪數為80坪。

 

稀有的尊榮電梯別墅「松柏廬境」,採24小時五重式門禁管理,戶戶大坪數規劃、雙車位設計;室內採落地式玻璃帷幕,讓公園美景投入居家視野。空間以大量透明帷幕作區分,讓生活動線更加人性化。

 

◤一樓玄關採落地窗設計,採光相當充足。裝潢大方舒適,大坪數相當宜人!(圖片來源:業者)

◤二樓客廳採灰色、木質色調裝潢,前衛極簡的風格,結合了時尚與人文的氛圍。貼心的設計眉角,內嵌的玻璃櫥櫃設計,讓客廳更加寬敞!(圖片來源:業者)

 

◤「回家就像度假輕鬆」三樓主臥飯店式的房型規劃,看上去精緻舒適;兩面大落地採光,讓住戶一起床就能享受陽光沐浴,開啟美好的每一天~(圖片來源:業者)

 

◤三樓主衛以灰、淺色大理石面裝潢,明亮舒適!飯店式的角窗浴缸設計,讓住戶在家也能享有五星級飯店的空間自由與隱私~(圖片來源:業者)

 

 

「松柏廬境」近松柏文化藝術園區、松林國小、山崎國小、新豐火車站,聯外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2-3房透天宅規劃,相當適合首購與首換族群。

 

▼新竹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松柏廬境(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新豐泰安街163號

聯絡電話:09868-51888 轉 23028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