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山建設 新竹建案推薦【坤山沐慕】 「讓坤山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5,061

由新竹在地優質建商坤山建設,所推出的預售新案「坤山沐慕」。好地段加上豐富機能,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客戶目光。「坤山沐慕」基地坐落於竹北市縣政二路南段,嘉勤南路口,台科大重劃區內。周遭鄰近的台科大前瞻研發中心,加上亞太美國外僑學校及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相繼落成,將帶動整體生活圈發展,未來性相當可期。

◤新竹建案推薦「坤山沐慕」建築外觀由建築師劉偉彥操刀,基座採用石材打造;外觀色系以灰銀系為主,整體呈現出人文雅致風格。

◤「坤山沐慕」公設,露天休憩區,打造豪宅一隅的宜人小公園。

◤新竹建案「坤山沐慕」每一戶都是邊間三面採光;大坪數寬敞設計加上充足採光,整個大廳看起來更加舒適宜人。


◤從客廳延伸至後方的餐桌/書桌,「日式禪風設計」,靜謐中流露家的人文溫度。


◤典雅的廚房內,一旁的預留的小角落,讓住戶能夠隨時「隱身」,享受一個人閱讀、喝咖啡的快樂~

◤超寬敞主臥配上深淺色交錯的配色設計,沉穩中帶點活潑,一進門就相當放鬆~

◤「坤山沐慕」全部戶別的主、客浴都有開窗,浴室內通風佳且不容易潮濕。

◤「坤山沐慕」位於台科大重劃區內,鄰近正在形成的科大商圈,商圈一直延伸到美國學校,且又位於交流道旁,靠河岸,絕對是高品質的產品,推薦買主心動就要盡速預約賞屋。

◤「坤山沐慕」建築三面臨路,旁為康乃爾、亞尼克 、頂好超市 ;鄰近興隆公園、竹北國民運動中心、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開車約4分鐘可上國道1竹北交流道,機能相當豐富。

 

▼新竹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坤山沐慕(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83號、嘉豐二街口 

聯絡電話:09868-51888轉30402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