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來機構.惠眾建設 員林建案推薦【海德公園No.2】 體驗優雅國際式建築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7,406


「海德公園no.2」鄰近員林公園,外觀簡約、無過多裝飾,講究環境自然與材質特質的現代建築,在世界各國皆可見到現代建築的蹤跡,故此也被稱為「國際式建築」。建築師讓建築如向光植物,俐落的幾何量體,透過大面開窗、玻璃、金屬板輕化建築的沈重,也把周圍的風景納入,別墅天地融景而生,也讓建築充滿朝氣與優雅

◤員林建案推薦「海德公園No.2」以現代風格形式,運用溫潤的茶色玻璃,鐵件隔柵、金屬板結合食材的混搭特性,創造時尚又溫厚的空間表情

◤「海德公園No.2」大量開窗規劃,延攬了周圍綠意進屋,讓陽光空氣隨意穿流;閒坐室內客廳即可欣賞戶外風景,在光影交疊間,美景映入眼簾,住家品質再升級。(此為模型屋參考圖,成品以現場看屋為主)

簡單低調的廚房設計,一家人的話題從飯局開始,平淡的幸福就此展開。(此為模型屋參考圖,成品以現場看屋為主)

◤廚房使用日本知名品牌「林內」廚具,安全有保障。

飯店式衛浴設計搭配免治馬通、經典花灑,讓住戶在洗澡時也能很「享受」。

◤員林建案推薦「海德公園No.2」、「海德公園No.3」位置皆近公園,交通上員林從三十米員林大道開通、74號、76號道路等交通利多,接著就是184重畫區的規劃開發,員林鐵路高架化工程,改變鐵道阻隔商圈發展的問題,再則是彰化高鐵聯絡到開通,讓員林市區到高鐵站的路程縮短,只要五到十分鐘。

 

不僅交通大躍進,綠化城市部分也已經逐漸展開,「員林的秋紅谷」「圓林園」綠地休閒再提升,2.5公頃大的草坪成為民眾享受音樂會與野餐的好去處;新交通開通,搭配員林火車站、轉運站、彰化基督教醫院、台鳳商圈等,全面性的城市發展,員林「追中趕彰」的氣勢,儼然是大中部無可取代的新都心

 

▼彰化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惠來機構.惠眾建設 海德公園No.2(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員林市中山路一段332號

聯絡電話: 09868-51888 轉 32556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