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樘開發 【快樂天鵝】 台中沙鹿新建案 中科生活圈 首購價豪宅級精裝修健康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9,573

久樘開發在2019專為年輕家庭打造的生活新樂園,也是大台中難得一見的千坪南歐莊園健康宅,就位在台灣大道「沙鹿之翼」天橋邊靜巷中的新建案【快樂天鵝

我們所熟知的久樘開發,40多年在地深耕,已經有2000多戶的家庭,將終身幸福託付給久樘,最近久樘在沙鹿又推新案了,這次【快樂天鵝】依然承襲天鵝堡系列,延續浪漫歐洲風情血統,針對年輕首購族推出精裝輕豪宅。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住在台中沙鹿【快樂天鵝】,不論是生活或工作,一出巷口就是台灣大道,從中山路5~8分鐘,就可以接國道三、到中科,充分享受中科及沙鹿雙商圈,上班快速便利、生活機能更是一應俱全。

台中沙鹿新建案【快樂天鵝】除了以南歐風格莊園造鎮外;還以健康為主題,規劃住戶室內公共運動休閒空間,戶外籃球場、遊戲區、室外桌球、戶外運動器材設施…等。

在【快樂天鵝】佔地1600坪的基地上,除了建物外圈的ㄇ字型戶外綠蔭公設外,還空出一個約25米x25米深度的中庭空間,久樘開發寧願減去建物量體,也要為住戶開拓棟距視野,為孩子們騰出快樂童年的足夠空間。

更棒的是,買房還送精裝修(2房)或輕裝修(3房),戶戶標配日立HICATHI分離式變頻冷氣,1對3(2房)、1對4(3房),以及部分的藝術燈具。

 

●二房精裝修規劃

一推門進來就是客廳,後半段則是餐廳與廚房(HCG系統廚櫃+林內三機)的規劃,落地門推出去,是一字長型的客廳陽台+工作陽台(後半段),光線超明亮。

沒想到買兩房還能享有基本標準配備,除了家電等移動式家具需自備外。窗簾等基本配備,【快樂天鵝】都幫住戶們準備好了!輕鬆跳過裝潢設計煩惱~快樂成家真的不是問題~。

2房衛浴規劃,為了加強衛浴走道採光,建商特地安裝一大片霧面玻璃。一來是為了增加採光面積,二來則是為了確保居家隱私;以霧面玻璃設計,防止外人看見混亂的陽台工作區~確實是一項非常貼心的設計!

 

●三房輕裝修規劃

若住戶想享受空間更大的居住品質,那麼3房(33坪)的空間絕對適合你!3房格局好、採光佳。未來,住戶在家的規劃上,想必能更加得心應手,輕鬆打造間屬於自己溫馨的家~。

三房輕裝修部分,除了1對4的分離式HICATHI日立變頻冷氣,還包含層次感的天花板裝修、屋頂上嵌燈,及部分燈具外,其餘廚櫃都是需要加價購的。

現場看屋時,加價購的部分都貼有很大標示,可以一目了然,或也可詢問現場接待人員,更加清楚。

3房的工作陽台規劃在廚房外,讓婆婆媽媽的家事動線更EASY!

●全棟建材­—HCG系統廚櫃+林內三機

廚房標準配備,全棟都是HCG系統廚櫃+林內三機↑水槽下方還安裝隔音墊,降低碗盤碰撞水槽聲響。

3房主臥內的明亮大衛浴↑。

●全棟建材­—靜音宅

一、中空樓板:包覆EPS保麗龍球(下圖),不僅有效降低樓層間的聲音傳遞、及震動干擾;還具有隔熱作用。

二:總集存水灣

新式排水總集存水彎的使用,包括廚房水槽、衛浴、廁所內所有的管道裝置,都會連接到工作陽台上的存水彎,在屋內聽不到別人家洗澡上廁所的水流嘩嘩聲。還會保留600ML的水,讓存水彎形成密封狀態,防止下水道氣體通過排水管進入建築空間,達到防臭防蟲的效果。

●全棟建材­—太格木地板 

全棟房間地板,均採用德國太格超耐磨精工木地板↑。

台中大樓建案【快樂天鵝】規劃樓高:地上7F,地下1F,總戶數:150戶,4大棟圍繞中庭,社區大門還備有20米迎賓大道,8棵迎賓大樹,8個訪客停車位;住在這裡,讓您面子、裡子都有了;一處接近夢想中的好宅,值得來鑑賞!

久樘開發 台中沙鹿大樓新建案推薦快樂天鵝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2613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與正英路口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