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白 台南東區別墅 豪棋建設 -為生活留白 享受豪氣別墅

Iris 艾瑞絲
分享:
瀏覽數 :  2,972

寬敞的停車空間,足以停下四台轎車,再也不必另外租停車位,客人來也不必擔憂!

一樓除了作為停車之用,也有個足夠接待客人的空間,裝潢別緻,低調又不失氣派。

留白配備六人座電梯,運送大型家具方便之外,若家中有行動不便的老大人或是仍在學步的孩子,也減低不少危險性。

二樓為廚房、餐桌與起居空間的總合,打通、無阻隔的設計相當適合聯絡感情。

寬敞的廚房空間與餐桌零阻隔,家人、朋友可以享受一起做菜、一起吃飯的連繫感,寬敞的空間,化許多不可能為可能。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浴缸、乾溼分離浴室、免治馬桶等樣樣齊全,裝潢更是講究,石材晶瑩剔透,說是洗貴妃浴也不為過!梳妝台也是好萊塢規格,馬虎不得。

小孩房牆面以飽和的蒂芬妮綠粉刷,不規則的燈帶出活潑感,打造出童年的趣味房型。

全棟採光良好,小孩房的書桌正好放在窗戶旁,風景佳,讀書環境也佳!

因為頂樓景色宜人、空氣清新,所以相當適合作為書房!

想想一個悠閒的午後,在自家頂樓放鬆,

可能喝杯拿鐵咖啡,可能看本久違的閒書,

筋骨緊了、眼睛痠了,就往外走,吹吹風。

多愜意!

當你深陷於忙碌中、難以抽身時,

記得為生活留白呀!才能夠享受精彩。


▼ 台南新屋推薦  留白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16街55號

更多新案不漏看 >>台南2019新案(點我)

台南建案最新情報>>台南建案(點我)
LINE ID @khl1202m

關於記者 Iris 艾瑞絲

提供您最即時、最完整的賞屋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