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茂建設 「小時代」台中大里新成屋大樓推薦 |幸福感爆棚 人生第一間房你選對了嗎?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2,399

 

♦ 人生中的第一間房 你會怎麼選? ♦

 

年輕族群首購要點,不外乎是房屋總價、風格和設備

要三者兼具真的好難...這年頭要如何以小資價買到高cp享受

碩茂建設 小時代「八種飯店式公寓房型」、「月付6500起」、「高cp值公設」

成功擄獲年輕人的心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想和愛人、家人開始一段嶄新生活,買房擁有人生避風港,絕對是保障自己和家人的第一要件!(小編舉手同意

◤「小時代」整棟為地上11層、地下3層,一層有14戶,共144戶。建築物友善與植栽共生,居民一年四季都能享受社區不同季節的面貌。

◤「小時代」1樓戶內、外為公共設施的空間,2樓~11樓為住家,格局單純規劃2+1房(28~29坪)、1+1房(20~23坪)。 

◤在家拍照打卡不是夢~小編也能變身優質文青(喀擦

◤友善的無障礙竹林步道,是專屬小時代的貼心設計。合適的居住環境,讓子女買房孝親也不用擔心長輩居住安全

 

◊ 懶人族群最愛 高優質飯店公設 ◊

!!年輕人足不出戶 家中公設也能享樂!!

Ο「歡唱卡拉OK包廂」 最新、最in的歌都在這~)

Ο「多功能健身房」 省下健身月費 健身好EZ)

Ο「書牆閱覽室」 變身文青 書香洗滌身心)

Ο「飯店式信箱+茶水間二合一」 信件通知不漏收)

Ο「訂餐服務」對講機輕鬆與櫃檯訂餐)“懶骨頭專屬”

 

◤寬敞大廳透過兩邊大片落地採光,引進充足光線。秋冬季在此和三五好友話家常,也一樣溫暖~

◤歡唱包廂根本就是各位歌王、歌后的歡唱天堂啊!最新的歌「小時代」讓住戶在樓下就能肆意高唱

◤健身工X、萵苣都閃邊去~「小時代健身房」結合「Lounge Bar」打造優質運動環境,讓住戶輕鬆擁有苗條人森~

◤「閱覽室」大片落地採光,讓人沉浸在書香時,也能感受寬廣的空間帶來的舒適感。

 

◊ 人生的第一桶金,你投資對了嗎? ◊

⇓小時代身分證⇓

 

Ο 離塵不離城大里樹王路上

Ο 坐擁四大熱鬧商圈

Ο 2分鐘達中投公路、台74線

Ο 四百坪大面積綠色地帶

Ο 貼心臨路退縮25米,打造社區靜謐小森林

Ο 貼心設置無障礙走道,在家享受悠閒時光

◊ 八種房型風格 小資族挑不完 ◊

⇓小資族獨愛「八種多元裝潢風格」⇓

Ο「東方人文」 禪風、暖色調好溫潤

Ο「白派古典」 法式古典元素好純粹

Ο「灰階美學」 白黑灰跳色調好亮眼

Ο「峇里休閒」 療癒度假生活好休閒

Ο「飯店美學」 自然、人文質感好舒壓

Ο「簡約工業」 木質、低色調磚材好獨特

Ο「現代前衛」 幾何、明暗推疊好時尚

Ο「北歐樂活」 舒適、浪漫好有質感

◤蝦米,不用出國也能去峇里島!?小時代「峇里休閒」房型風格,以熱情奔放的鮮艷色佐上純潔白,兩者相互平衡,打造最宜人、宜居的舒適住所。

◤年輕人忙打拚賺錢,裝潢雜事就放心交給小時代處理!不僅免裝潢,還有百變風格供住戶挑選,如此完美的家哪裏找(小編舉起電話預約!

◤1+1房的格局內還精心規劃一個採光極佳的小空間,拿來當閱覽室、泡茶空間都相當好!

◤忙碌打拼的同時,也別忘了給自己和家人一趟放鬆心情的旅行~讓小時代代勞,照顧您一家子的身心靈。

「飯店美學」讓住戶有賓至如歸、舒適放鬆的心情。房內同樣以大面落地採光設計,在晨起時為專屬的你/妳引進一道道暖陽。(圖為2+1房)

◤次臥採光依舊充足,該有的配備如書桌、衣櫥等一樣不少~空間規劃上巧妙剛好。

一家的幸福,從餐桌上開始~小時代對每個空間的別致設計,讓住戶擁有更好的享受!

「現代前衛」以不規則的幾何線條,堆疊出豐富視覺空間;天花板以內坎燈光方式,呈現出明暗交錯的時尚品味。

◤在主臥室內與更衣室中間走道的拉門,小時代巧妙的將拉門與連身鏡結合。不僅節省空間,住戶在更衣搭配時也能更快完成^^(圖為2+1房)

「北歐樂活」以舒適自然的空間基調,透過別出心裁的創意陳設,讓生活不只有趣~更有質感!連小編最注重的「收納」部分,小時代都在設計上發揮得淋漓盡致!轉角的牆以內坎方式,多了大空間放置書等擺設。(圖片為2+1房)

◤廚房以白色主色調打造,對愛下廚的小編來說~能夠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下開伙,相信每天都能過得很愉悅呢!(圖片為2+1房)

◤小編私心大推「北歐樂活」~清新浪漫的文創小品,在家中增添不少綠意~讓住戶回到家能夠卸下一天的疲勞,放鬆身心。

「東方人文」餐桌上的擺飾,鮮艷彰顯東方獨具的優雅風格~大方、大氣的舒適氛圍!(圖為2+1房)

新人買新屋,選「東方人文」準沒錯!!屋內的所有陳設,都充滿東方特有的貴氣感!化妝台的大面玻璃鏡,更是每個女人臥房內的必備清單啊~

 

◊ 當同輩還在租屋  你已買房人生大躍進 ◊

「買對房子人生就贏一半!」當別人還在傻傻繳費幫房東買房,你已經有了人生第一個家!偶爾帶朋友來家裡坐坐、享受外面同價位卻享受不到的精緻公設~有品質的生活就是這麼容易!「小時代」全力相挺 >>>>超低月付6500起<<<<。好地段、優質大樓,讓你輕鬆擁有溫馨避風港

◤「小時代」突破市場價格,以佛心甜甜價熱銷至今~歡迎民眾立即致電預約賞屋唷!(小編手刀衝去



▼台中成屋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碩茂小時代(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大里區樹王路255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6717

★「碩茂小時代」臉書看更多

★「房地王」臉書看更多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