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成屋透天| 竹慶建設 「蔚藍大觀」 離塵不離城 打造生活夢想圈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2,409

向左科學園區,向右新竹火車站

全球最有價值的生活多座落在「蔚藍大觀」

★新竹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新竹香山區透天「蔚藍大觀」,規劃建坪 67坪、三樓半、五房,各戶基地面寬7-10米,前院可停2-3部車,僅珍稀12戶熱銷中。(實品屋實拍 僅供參考)

◤地坪約39-58坪,開闊的前庭後院,舒適的大陽台,遠離塵囂的環境,2-3分鐘車程的距離享有車站、學區及商圈,讓你享受優閒自在的生活,同時又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實品屋實拍 僅供參考)

◤「蔚藍大觀」離科學園區僅15分車程,故此也有不少科技園區新貴在此購屋。靠著好地段、親民價、大坪數空間,銷售反應十分熱烈 ! (實品屋實拍 僅供參考)

◤社區一共238戶,不僅價格親民,「蔚藍大觀」貼心規劃,垃圾集中區和管理室。讓住戶不必每天追垃圾車、趕回家收包裹。如此優質的透天成屋,一月的管理費僅一千初。(實品屋實拍 僅供參考)

竹慶建設 「蔚藍大觀」位於交通要塞與景觀的絕佳位置,都會中的林蔭大道、翡翠綠洲,多為豪門宅第最愛的隱身處,因為交通優勢、純淨綠意與生活便利性,才是最好居住的所在。(實品屋實拍 僅供參考)

 

 

「蔚藍大觀」近距三姓橋火車站2分鐘,茄苳交流道9分鐘、科學園區15分鐘、大遠百8分鐘。未來三姓橋路開通,更能疏通上下班車潮。「蔚藍大觀」離塵不離城,擁有綠意景觀,更享有鄰近商圈優勢,新竹市心『一刻鐘夢幻生活圈』,您最想要的生活在這裡。

 

 

▼新竹透天成屋推薦 賞屋資訊▼ 

新竹新成屋  蔚藍大觀

接待中心: 新竹市香山區麗山街180號(紀伊國社區內)

基地位置:新竹市麗山街

接洽專線: 09868-51888 轉 26610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