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激勵房地產大豐收 高雄房市齊漲10-15%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945

◤上揚國際總座林聰麟,對於韓流吹起高雄20年來低迷房市相當樂見,但也希望房市漲幅循序漸進,避免跳空漲停。

 

★誰能比我狂 上揚市佔八成變身高雄千億代銷王

南臺灣最狂千億代銷「上揚國際」於高雄深耕20年,近期每年有一千億到一千兩百億的推案金額,市占率高達八成。長期合作老業主分別為達麗、興富發等知名建設公司。

 

對於今年寒流來襲如何看待高雄房市。上揚國際總座林聰麟表示,隨著高雄韓國瑜市長上任,據他的瞭解,高雄土地的價格已經上漲約3成左右,房地產的銷售量也增加5-10%。他認為,此次韓風吹起不分區域,無論楠梓、鳳山、小港等區域。高雄房市至今齊漲約10-15%,對於房地產後市相當樂觀。                                                                                                                                                   

 

★小坪數個案賣到無餘屋  業者歡喜樂推預售

「尤其是高雄個案熱賣,熱賣到60坪以下都快沒餘屋。」林聰麟指出,受到韓風激勵,低迷20多年的高雄房市終於才見起色。到現在業者感受最深,最誇張的兩月內賣百戶,賣到建商沒房子可賣。現在急推預售,才造成今年高雄預售案爆量。據市場數字看來,當初與老東家達麗建設合作的個案「全民萬歲」,客戶購入時每坪約13-14萬,如今已賣到17-18萬/坪。仔細估算,買家現賣最多賺兩成半的價差。

◤達麗建設與上揚國際已是多年合作夥伴,達麗建設副總梁景清(左)期望未來能續與上揚並肩作戰,攻下更多商機。

★攜手達麗讓利風格 合作無間創雙贏

達麗建設副總梁景清談到與上揚的合作,他指出,合作的第一案為大坪數豪宅「達麗宮廷」,短期就熱銷逾七成,到了公開預售迅速完銷。他指出,至今轉賣一坪最少能賺3萬,最多7萬。「達麗宮廷」就高鐵附近地標,到現在還很多人捨不得賣。

 

林聰麟也表示,達麗建設有個走「讓利銷售」特色,讓購屋者賺到增值利潤。在高雄買達麗的房子,現在每個都賺,就像現在「全民萬歲」交屋,賺到價差,每個客戶都笑哈哈的,心情相當好。同樣與達麗建設合作的,407戶「達麗東京」幾乎完銷,他估計,明年後年交屋漲幅將落在15-20%。

 

★延續韓流一路向北 高雄兩案270億五月北推

對於近期目標,受到韓市長上任影響,上揚預計今年5月,上揚國際將北上台北,推出2個建案共270億的公開銷售。建案分別為「京城美術皇居」(案量約100億)、興富發建設的「愛情河左岸」(案量約170億),規劃主力為中小坪數,預計2字頭銷售,總規劃戶數達1200多戶。林聰麟指出,之後更不排除到香港、上海推銷售,希望延續「韓流」帶領眾人再衝一波。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