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見未來」台中霧峰新案 | 侑信建設 熱銷發表會 打造築於綠海之上的新地標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2,950

「實踐美學的生活家」侑信建設於16日舉行「寓見未來」熱銷發表會。「寓見未來」以E-HOME雲端智慧科技、與綠海共生、優質精華地段等亮眼特色,讓產品一推出三個月就成功熱銷七成!

◤侑信建設透過董事長蕭友信等人帶領下,20年來透過多元化的經營模式,構築出全方位的品牌內涵。從選地、外觀、規劃施工、社區經營等細節,侑信建設期望,能夠帶給客戶無可取代的經典。(下圖右為董事長蕭友信)

 

侑信建設自嘉義出身,深耕中部、霧峰區多年。至今已在霧峰區推出超過600間套房,每每推出皆迅速熱銷。此次,侑信建設看中霧峰區最熱鬧中正路商圈,推出市中心綠海輕豪宅「寓見未來」,基地面積743坪,規劃17-32坪、主打2-3房產品,總銷金額8億元。

◤侑信秉持且實踐想法,「如家的飯店、如飯店的家」。此次侑信誠心推出,霧峰預售大樓「寓見未來」,不僅位於精華中正商圈,更謙退15米以植栽綠化居家環境。可遇不可求的菁英型產品一推出,就馬上獲得銷售七成的佳績!

◤「侑信寓見未來」基地位置位於霧峰區中正路與德維西街口,基地面積743坪。距離中正商圈僅幾公尺距離,鄰近小吃、市場、連鎖3c等店面,生活所需一應具全。

 

位居熱鬧商圈也能有自然綠意相伴,「寓見未來」退縮十五米以上,以高綠覆率打造綠森林住宅;此外,更有八十米林蔭花園步道、水景花園等休閒公設讓住戶擁有好的居住品質。

◤其中,公設會館更強調人文質感與自然相映,囊括社交、休閒、遊賞與生活服務四大主題,以自然框景手法,讓庭園的風、光、綠、影與生活空間交融。

◤接待大廳以挑高六米九的特色,凸顯出整體高貴、氣派感;此外, 建設公司更貼心設計冷藏/一般物流宅配室,讓物件有自己專屬的「家」。

◤悅日交誼廳、創思美學廚房, 擁有完善設備規劃,讓住戶可辦社交類型等活動。其中「美學廚房」更是讓愛料理、想學料理的煮婦/夫隨時進行廚藝教學。

◤賦力健身房、童樂遊戲室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在家享受歡樂時光~

 

「寓見未來」格局規劃上,為2房(23~28坪)、3房(37坪)。全案共兩棟,A棟為全三房設計,一層三戶、兩電梯,戶戶採光,衛浴皆開窗相當宜居。B棟除了以兩房為主,更有適合小家庭的精緻三房,以27坪坪數,內含1衛浴1陽台,達到坪效好、低總價的特點。價格上以兩房498萬起、精緻三房566萬起、大三房738萬起的親民價格,成功擄獲客戶的心~

◤「寓見未來」預售案以媲美飯店規格、細膩格局規劃等特色,吸引不少買氣。(圖為二房樣品屋)

 

「寓見未來」更大的特色在於「雲端智慧居家科技」,一推出獲得許多客戶好評! 成為多項霧峰第一名宅的特色建材。E-HOME智慧家庭、WAFERLOCK電子密碼鎖、INAX日本電腦馬桶座等,「寓見未來」將科技更貼近人性。從一房到三房,標配品項皆包括,遠端監控、ONE TOUCH、遠端開門,APP輕鬆遙控家電超方便~

◤現場銷售小姐介紹BWT全棟用水過濾系統等優質建材。

 

「寓見未來」交通上,匯集國道3號、74號快速道路、國道6號三大交通動脈。掌握中彰投物流人流集散,成為絕佳交通位置,奠定發展利基。繼亞洲大學附設醫院與澄清醫院相繼營運,和鄰近朝陽、亞洲兩大學優勢,讓中正路成為霧峰最有價值的精華區。

此外,霧峰建案「寓見未來」前往大里軟體園區僅5分鐘車程,離下大里市區也在10分鐘車程內。3交通要道、2大學城、2高中、2醫療院所,為霧峰帶來就業、就學、居住人口的強大消費需求。「寓見未來」位居精華中正路地段,無論自住、投資、置產、收益、傳家皆合宜!

 

▼台中霧峰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寓見未來(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霧峰中正路1066號(錦州路口)

基地位址 :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與德維西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0715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