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昌建設「景泰行雲」 台中南屯預售透天 | 開工動土 雨後放晴喜迎好兆頭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939

景泰昌建設於今(17)日在益豐路與益豐西路口舉行「景泰行雲」動土儀式,現場同業、嘉賓雲集。現場在董事長游振乾帶領與勉勵之下,期望景泰昌能夠用心的將「景泰行雲」順利完工。現場有別於昨日陰雨天氣,今日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讓眾人直呼是好兆頭,開工動土儀式也隨之圓滿落幕。

台中南屯新建案「景泰行雲」動土儀式於基地位置益豐路與益豐西路口,鄰近公益路商圈、黎明商圈,生活交通皆相當便捷。

◤景泰昌建設董事長游振乾表示,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相挺,期許大家共同成長,齊力完成匠心獨具之作。

◤眾人在主持人引導下,完成儀式,祈求開工後一切平安、順利。

現場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會長王志亮也表示,與游董事長相知相識20多年,董事長在建築的領域上日益精進,每一棟房子越蓋越漂亮,價格也公道,努力做到與社區共榮、社會共生的目標。期望能夠和現場同業齊力創造幸福的居住空間,讓每個家庭都能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景泰行雲」基地面積共246坪,大面寬6.3米~8.2米。挾帶著大七期新富特區的光環,於低密度宜居的區域單元二,打造電梯別墅;價格部分則為總價2888萬起。

 

▼台中預售透天別墅推薦 賞屋資訊▼ 

台中市南屯區建案 「景泰行雲」

基地位置:益豐路與益豐西路口

接待中心:台中市公益路二段705號

聯絡專線:09868-51888 轉 32949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