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預售大樓 | 麗晨建設「山溜滴」 人文氣息濃厚 純3房宜居宅 享受慢生活、快樂活!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9,253

坐落於人文氣息濃厚的台中市西區,麗晨建設「山溜滴」規劃宜居53坪純三房。邀請台灣建築首獎設計團隊規劃,將自然陽光、空氣、水、景引進建築內。3米景觀大陽台、十字蝶型側緣廊梯廰,與綠景共生共存,體驗每日生活在「山溜滴」的美好。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台中西區預售大樓「山溜滴」周遭文藝場所環繞,身處文教區,人文氛圍濃厚。其中,「道禾六藝文化館」更是興建於日治時期的建築,以往為司獄官、警察日常練武之武道館舍。「道禾六藝文化館」屬本市僅存之演武場,歷史原貌保存完整, 極具保存、再利用及建築研究價值。至今,仍是文藝活動展場、學習書法、弓道、劍道、品茶等活動的場所。

◤「臺中文學館」 原為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基於歷史建築之永續保存,記錄大臺中地區文學發展的軌跡。以「臺中文學館」為定位,以展覽、研習、推廣為主要用途,透過多元活潑的展示手法及互動體驗,達到文學教育與文化休閒之目的。現今也是許多人打卡、品嘗下午茶的景點。

◤除了古蹟新建的藝術展場外,知名學區也坐落西區,如「忠孝國小」是容納許多跨學區資優生的優質小學,也是菁英莘莘學子們嚮往的學校。

◤忠孝國小後方,已有76年歷史的老菜市仔「第五市場」,是擁有三星認證的市場。內有眾多美食,如老字號魚丸、蚵仔麵線、古早味紅茶冰等等,還有眾多百貨商品。在環境及衛生上也相當重視,是周遭住戶每天上午必逛的場所。

◤西區推案量少,在居住環境上相較鄰近區域單純。麗晨建設西區預售大樓 「山溜滴」鄰近知名文藝展場、優質小學、第五市場、彩繪巷等,在生活上不僅便捷,多元的文藝活動,也能豐富生活、陶冶身心。「山溜滴」規劃樓高14層、地下四層,珍稀52戶,目前建案外觀施工到七樓,建案熱銷中!

 

台中西區預售大樓|麗晨建設「山溜滴」

台中西區新案推薦:「山溜滴」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58號旁(台中市中山地政大樓隔壁)
接待中心:臺中市西區林森路67號
預約專線: 09868-51888 轉 29311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