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中央公園】家鄉味、粽飄香 富宇建設包粽活動熱鬧圓滿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568

家鄉味、粽飄香
富宇建設包粽活動熱鬧圓滿

 

    致力於社區營造的富宇建設6月1日下午在沙鹿富宇【中央公園】接待中心廣場舉辦了端午包粽活動,報名民眾相當踴躍,不僅闔家同來,也呼朋引伴一起參與這極具意義的端午盛會。   


    富宇建設準備了近千顆粽子材料,吸引數百名親子報名,很多小朋友從沒包過粽子,跟著媽媽來體驗,感覺新鮮有趣。在包粽老師經驗指導下,大家順利包出一顆顆可口的粽子,氣氛熱鬧溫馨,尤其是吃到親手包的熱騰騰粽子,更是充滿成就感。住戶們都相當肯定這項活動,不但感受到傳統的年節文化,貼心的富宇建設還準備了飲料無限暢飲以及卡拉ok歡唱,讓民眾渡過了快樂的下午。


    富宇【中央公園】是富宇建設海線第一個個案,廣獲客戶肯定熱銷,第二期新案即將登場,許多民眾也在現場詢問相關資訊,他們表示值得信賴的建商與地段是置產的關鍵,此次的包粽活動,除了體驗濃濃的端午氛圍,也展現出富宇建設對住戶永續服務的用心。

接待中心:清水中山路(福宴餐廳對面)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30785

分享: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