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預售大樓推薦 | 達麗建設「達麗居山」捷運、好市多步行3分 優質三房精品宅亮眼登場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8,438

平價也可以很幸福  小資族低總價精品三房

達麗建設」在國內外皆有相當好的口碑,為了力挺年輕人買房,誠心推出小資宅「達麗居山」;其中精品三房以親民平價之姿,博得不少首購族群歡迎~也給年輕人機會證明,「成家其實真的不難!」

捷運、好市多商圈在側 一日便利生活好EASY

「達麗居山」地段位置極佳,短短300公尺距離,即可抵達捷運松竹站(G3)和北屯第一家好市多,採買機能佳、上班通勤方便,對小家庭來說是一大福音~


此外,「達麗居山」鄰近崇德路、北屯大買家商圈,周遭知名商家雲集,如星巴克、金礦咖啡等。無論上餐館享用正餐,或是下午時光愜意喝杯咖啡,都相當方便。讓人忍不住開始期待,與另一半在此創造出的幸福未來藍圖!

◤「達麗居山」主打捷運站最近!!距離捷運舊社站(G3)300公尺,步行只約3分鐘;捷運過一站即接到松竹站(G4),雙鐵共構更便利! 明年捷運開通後,將能有效滿足民眾通勤、通學需求。(圖片來源:台中市捷運工程處)

◤近年來北屯區人口成長快速,好市多二店年底開幕後,將有助於提升生活機能,帶動周邊地區發展。好市多開幕後,往後一禮拜的日常用品都可以一次買齊~相當便利(好市多市意圖) 

34-38坪均質三房 兩面採光衛浴開窗

「達麗居山」三房兩廳產品皆兩面採光、衛浴皆開窗。坪數分別有34、36、38坪3種規格。其中,34坪又為機捷區域內3房最低起跳坪數總價相較於低,年輕人較好入手;室內坪效佳,一點也不浪費空間的設計作法,讓人感到驚艷。

台中北屯大樓「達麗居山」三房產品間間角間,設計師透過巧手,將室內樑柱外移創造出更多室內空間。如:主臥梳妝台等空間(圖為三房樣品屋實拍)

◤達麗建設的每間主臥浴室內,基本標配皆有乾溼分離浴室、壁掛大面鏡、免治馬桶等。在洗手台下更貼心規劃一個下儲收藏空間,讓清潔、日常用品不再瓶瓶罐罐外露。

◤大廳後的次臥,除了大窗採光明亮;大空間內除了能放下雙人房、簡易書桌當作臥室。倘若家中人口不多,住戶也可以將牆面打通,或規劃拉門(如右上角),讓公共空間再加大!

◤最後一間次臥,大小同樣放得下一張雙人床。若家中只有一個孩子,也能如同樣品屋擺上單人床,在窗邊規劃簡易書桌,讓孩子能在自己獨處的空間內盡情閱讀、寫作~

◤小家庭當道,「大坪數、高總價」的產品逐漸成為非主流。一般人總價上無法負擔,家庭人數少,就連住起來也莫名空虛。「達麗居山」宜居三房,坪數剛剛好~先求有再求好!讓父母陪著孩子一同溫馨成長~

廚房後陽台無冷氣佔位 舒適大空間安心曬衣被

後陽台和舊式大樓陽台不同,沒有大台的冷氣主機佔空間(額外規劃放置主機),讓後陽台空間更升級!此外,更有升降曬衣架,供住戶曬衣、曬被使用

◤廚具標配上,使用知名櫻花牌瓦斯爐、烘碗機,讓住戶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時間不等人!」達麗建設品牌國內外知名,好口碑藏不住~兩房產品至今近完銷!

◤「達麗居山」全區規劃共六棟,內有15項公設,包括1500坪超大中庭花園;大樓規劃一層六戶兩電梯三房全區266戶現正熱銷中樣品屋皆已完工,歡迎客戶預約賞屋。 參考連結:「達麗居山」打動台中人的心 甫開工預約戶已超過400組 

 

「達麗建設」台中北屯區預售大樓推薦:「達麗居山」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敦富二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3號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32954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