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區透天建案 晟溢建設 【中科峇里島9】全新完工 即將完銷 把握最後席次【峇里島10,11】即將推出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690

超大坪數,電梯金店王晟溢建設【中科峇里島9】全新完工,最後壓軸席次。緊鄰大華國中旁的【中科峇里島10】潛銷預購中,緊接著樹德街的【中科峇里島11】,也即將隆重登場。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全新完工的大雅透天【中科峇里島9】,家戶門庭植栽都種好了,等您搬新家。

面寬 住5.5米以上,店4.4米~5.8米,總戶數:住13戶,店6戶。總樓層:3.5 ~ 4.5層,基地總面積 約465坪。

【中科峇里島9】位於大雅區市中心,上楓段生活圈除了有水湳智慧城、國際機場、科學園區諸多重大建設加持外, 國道1號大雅、豐原交流道 、國道4號神岡交流道、環中路74快速道路,交通便捷環繞人潮帶來無限的商機。

尊榮三代的大戶格局,耐震筏式基礎晟溢建設【中科峇里島9】,高標準豪墅設施,社區大門氣派迎賓,新光保全社區安全防護。

 

晟溢建設 台中大雅區電梯透天【中科峇里島9】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8710

接待中心 大雅區中清路四段268號

基地位址 台中市大雅區民豐街72號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