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新成屋 | 富宇建設 富宇大美。晴耕雨讀 慢活人生下半場的閒適與幸福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473

 

擁4000坪建築基地的【富宇大美】,座落在沙鹿【富宇建設】2萬坪美式別墅造鎮特區中,15米正德路上第一排,鄰屏西路V.S向上路商圈與自立商圈,北勢國小、北勢國中、銀行、公所、光田醫院,生活面面俱到,座擁海線核心地利之便。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重點商圈 大型醫療齊備

近光田醫院向上院區 40000坪醫療基地

◤【富宇大美】出正德路,走屏西路鎮南路,到沙鹿「光田醫院」總院,約10分鐘內車程;距離即將竣工的向上路「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只需3分鐘。

◤預計2022年竣工,座落於沙鹿區向上路七段V.S保寧路口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醫療總面積約4萬坪,預計蓋地上13層,地下5層,病床超過500床,為地方提供高品質的醫療照護,再添好消息一樁。

沙鹿名人巷 2萬坪造鎮計畫

公園第一排 恆久森度

◤從屏西路,轉進正德路,順著正德路往上,昔日是一片果實纍纍的荔枝園平緩台地,眼前早已是街廓齊整的社區道路,道路兩旁一幢幢錯落有致的別墅群,建築外觀各具特色。

◤行政區域屬沙鹿埔子里,富宇建設在此就有8個別墅建案,陸續完工落成,近年來此區已成為沙鹿人口數,正成長最明顯的區里。

◤此區又有「沙鹿名人巷」之稱,隔著南勢溪與4000坪「明秀公園」恆久綠地為鄰,【富宇大美】永久棟距,森度有氧,綠意無限。

 

青銀共居 花崗石城堡

藍領高階 隱富下半場人生

◤甫落成的【富宇大美】,全區外觀以花崗石精砌而成,大器萬千;A區+B區共81戶,地坪:21坪~60坪,建坪:58坪~80坪,較小地坪數的透天別墅完銷在即。

 

◤其中50坪以上大地坪電梯別墅戶共計20戶,適合青銀共居三代同堂,滿足對別墅居家環境的想望,50+的幸福人生,就從大美開始。

晴耕雨讀 開心農場

蒔花弄草 歲月靜好

◤在【富宇大美】不僅不辜負有天有地的生活思維,還立地於南勢溪畔,除了緊鄰的4000坪綠森林「明秀公園」外;後院還留著14.88坪開心農場用地,用輕圍籬圈出阿嬤的有機菜園,產地與餐桌零距離的健康蔬果,隨時都可上桌。

◤天晴美日下,與孩子、孫子共享翻土除草的樂趣,大雨直落的陰天,展書在風簷下閱讀,都是人生的大美時光;下班回家的蒔花弄草,居【富宇大美】就讓歲月靜靜的就好。 富宇大美開箱文

 

沙鹿區新成屋推薦 富宇建設機構-盛裕建設 富宇大美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7884

基地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正德路

富宇有心 大美 歡喜來入厝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