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預售大樓| 富宇建設 「富宇沐川」河岸景觀、綠川第一排 打造跨世代新古典地標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7,830

新古典19樓氣派地標建築 立地擎天於綠川水岸之上

富宇建設台中市南區新案「富宇沐川」以新古典的建築風華,打造跨世代的19樓地標建築。「開門見川」一如京都的鴨川,挾著百年歷史的川流不息,與時俱進成如今的新盛綠川。

◤結合綠川的河岸景觀,打造出5樓高的多元「長春國民運動中心」,讓喜好游泳、健身、球類,甚至軟性運動的民眾,都能夠充分使用中心設備,結束後還能到1樓享受輕食、咖啡吧話家常~(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時尚、實用兼具頂級公設 為生活注入正能量

一進門就有優雅靜謐的LOBBY門廳迎接,回到家就如同回到五星級飯店般的享受,貴賓般的禮遇、服務,「回家,就像度假般自在~」

 

台中大樓「富宇沐川」公設空間結合環境的優質感,保有低分貝、極靜謐、極單純的獨立完美。空間美感、高品味布局,引領生活,展開超優質享受~

◤「能量健身房」(上圖)面綠意健身心情上更加遼闊;「時尚多功能會館」(下圖)結合休閒、學習、閱讀、交誼功能,多元化使用非常理想!

◤「包廂式影音劇院」(上圖)在自家也能享有高規格劇院,體驗極致享受生活;「頂樓休憩室」(下圖),在綠意植栽密布的空中花園,一邊漫步一邊讓心靈完全放鬆~需要慶祝時,還能夠和三五好友相聚烤肉~在平靜的生活中體驗無限精彩滋味~

均質大三房雙主臥 37-46坪飯店級輕豪宅享受

台中南區大樓「富宇沐川」規劃一層五戶、雙電梯,單純大三房設計;此外,更有兩間雙套房的選項,讓住戶多元挑選。透過屋內大面積落地採光,及窗外無限的景觀、綠海視野,展開恬適、愉悅的每一天~

◤廚具上標配上,使用義大利進口廚具,不僅有FSC綠色環保認證,更有LGA OHSASA人體工學認證,使用上安心又健康!

◤主臥擁有三面窗採光明亮、大空間規劃,角落一隅可規劃閱讀區、品茶區。晨起,透過書香、咖啡香洗滌身心靈,如此優雅的生活隨心所欲~

占盡地理優勢 一日便捷生活圈好EASY

富宇建設「富宇沐川」位於南區最核心地段,一次擁有南區、西區、東區、大里區的便利生活~坐落忠孝商圈內,享有周遭興大商圈、大魯閣商圈、秀泰影城便捷生活機能。

 

此外,鄰近文化創意園區、國立美術館、台中新站等知名景點包圍。位處繁華、人潮不斷,也是建案熱銷不斷的原因,黃金店面更是以秒殺級的速度完銷~「住進沐川,隨著綠川森呼吸~美好的幸福就在這裡~」

 

好森活不必等 台中大樓:富宇沐川

接待中心: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與林森路口

基地位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與正義街118巷口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32787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