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湳最強輕豪宅|富宇建設 富宇飛翔。買在捷運x經貿特區起漲點,建商直購價搶進大師級增值宅邸

sunview
分享:
瀏覽數 :  35,318

買房子首重是什麼?當然是好地點、好品牌、好生活構成的大好願景!

有眼光的人看屋必看利多,尤其是口碑建商富宇建設最近熱推的富宇建設「富宇飛翔」,就是放眼全台中唯一匯聚1捷(G7)、2快 (國道1號、74號快速道路)、3商圈 (中清路、水湳與大連商圈) 燙金的增值輕豪宅。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以得天獨厚之姿 坐落精華核心地段
富宇飛翔以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擁抱市中心雙增值引擎:即將迎接的水湳智慧城、水湳轉運中心、走路即到的捷運綠線G7站再添利多!

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大連路和大鵬路滿滿小吃,水湳市場、文心路商圈、11期多元商家、餐廳等,食衣住行盡在其中。此外,一出門即學區,幼稚園、小學、國中、私中文教氣息濃厚。

珍稀靜巷地段 建築大師操刀準備「飛翔」
很多在地人都知道水湳早期因機場特區禁建了好久,富宇建設也特別珍視這塊難得的靜巷地,特地找來世界級豪宅會館首席設計大師王勝正,為這塊精華地段磨圖再磨圖,直到近期台中新案「富宇飛翔」才終於公開。

先天優勢不少的「富宇飛翔」,連構思的案名也存在特殊意涵!舊為機場的水湳地區,隨著現在經貿園區施工,預備迎接新面貌。在跨世代的傳承下,準備「乘風高飛」~

挑高眺望綠海 身處島嶼小丘好愜意
為了讓住戶享有別緻綠意生活,富宇飛翔特地邀請到,造景經驗十足的園藝景觀設計師,規劃高質感開放式島丘園藝。以矮灌木等不同色系植栽,展現出自然原生態氛圍。

此外,透過一樓挑高設計,讓住戶身處2樓也能享有遼闊景觀視野~從窗外看出去,一層層綠海、花海堆疊「住在家的每日,都是療癒身心靈的好日~」

貫徹飛翔理念 結合公設另類玩味
別出心裁的公設更有,獨立家教室、廚藝輕食吧等等;不僅讓小孩能有隱私的上家教課程,也提供大人交流廚藝、家庭聚會的場所,豐富的多元空間相當實用。

接著走幾步路,迎接光線通透的「日光茶屋」享受午茶時光。

此外其他優質公設如「物流宅配大空間」、「綠意健身房」、「多功能KTV室」、「頂樓空中花園」等,精彩繽紛的生活真的不必等。

 

2-3房輕豪宅 義大利標配帶著走
台中北屯大樓「富宇飛翔」規劃當今主流2-3房產品,2房不同戶別格局各有特色,選擇多樣。3房坪數分為35坪、37坪兩種戶型,屋內戶戶角間、採光充足,透過設計師的高坪效設計,「富宇飛翔」讓公與私的空間都大器又寬敞。

開放式廚房採用豪宅等級,義大利原裝進口廚具附微波烤箱等廚具,全都是標配喔!難得的大尺度,家裡任何人都會很喜歡這個空間。

廚房部分,無論是喜歡輕食的開放式廚房,或是習慣熱炒的獨立式廚房,都能夠輕鬆規劃哦~

主臥放了雙人床之後空間還游刃有餘,還能放置衣櫥櫃、大檯面梳妝台等。高坪效的空間設計,讓住戶活用每個空間角落。

主臥衛浴,衛浴全部配備TOTO,淋浴間比一般的大很多,淋浴門使用獨棟豪宅才會規劃、成本更高的橫拉式三片門,就是希望極盡可能的把空間還給使用者,產品的特殊性就藏在這些細節裡。

次臥和主臥相連,並規劃一套有對外窗的獨立衛浴,也可以依據居住成員或使用習慣選擇想要的房型規劃,例如加大主臥、把洗手台額外獨立出來等等,非常靈活讓動線變得更理想。

大次臥,可以當作閱讀房兼遊戲室,若家庭人口較多,放張雙人床空間也綽綽有餘。

富宇飛翔熱銷至今,吸引不少小家庭、中科單身貴族賞屋,也有中國醫藥學生、護士前來了解,2房2衛的規劃,最適合分租給好友,減輕負擔又有伴,偶爾還能一起到樓下優質公設放鬆、談天,讓忙碌的生活多一份質感。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 富宇建設:「富宇飛翔
接待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與經貿一路口
基地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46巷
連絡電話:09868-51888 轉 27492 

 

 

 

關於記者 sunview

sunvie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