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184重劃區透天店面推薦 | 大傅建設「大傅鑫匯」雙效店墅 坐擁麥當勞 大潤發 雙賺金商圈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296

大傅建設「大傅鑫匯」,正員林184重劃區範圍第五單元內,一戶一建照,用精湛工藝打造崗石基座,建築基地鄰近藝術雕刻公園、麥當勞與大潤發。

步行一分鐘即達麥當勞、公車站牌,三分鐘上76快速道、大潤發,交通商圈成熟匯聚。員林建案「大傅鑫匯」全案規畫7戶店面,3樓半崗石城堡透天金店。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麥當勞.大潤發雙賺金商圈

大傅建設比別人提前預見區段商圈的發展趨勢,嚴選最具增值潛力的寶地,與國際連鎖店名麥當勞、大潤發有同樣的投資眼光,在員林市最強勢地段,興建地坪22坪 ~ 27坪,建坪54坪起透天店住合一宅「大傅鑫匯」。

員林184 發展最核心

㊣員林184重劃,富進30米員林大道,進駐「大傅鑫匯」可以穩坐百年霸業大財窟,稀有的店住合一新建案,不論是精品店面或豪宅居家,位在員林184最核心地段的新案「大傅鑫匯」,占盡地利先機,富貴可期。

老師傅真功夫 新思維好建築

1戶1建照,筏式基礎安全基座,全棟RC結構,防水保固3年,外觀採雙拼不對稱設計,彰化預售屋【大傅鑫匯】,嚴格要求牆、窗、及建物上各式線條的黃金比例、凹凸進退等,都以藝術手法精心呈現,精準達成建築量體的完美比例,追求精煉雋永的外觀呈現。

嚴選高級建材標配,Derek衛浴系列,免治馬桶座,冠軍磁磚。

一墅傳富三代

有店就有根本,樓下名店傳承,樓上豪宅大露台設計,店墅雙贏。

特選印度黑石材基座,貴氣自顯,刻劃建築經典傳承藝術,一座可以傳富三代的百年建築風華,從現在開始。

彰化員林透天店面推薦 | 大傅建設大傅鑫匯

接待中心:員林市新生路562號

基地位置:員林市溝皂北三街與溝皂九街口

聯絡專線:09868-51888 轉 3243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