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 同興協記 「好樣」 給你最潮、最靓的生活主場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0,735

接待中心好「潮」太空未來感驚艷水湳

騎經水湳中清路二段的路上,很難不被充滿未來感的藝術裝置與定點照吸引。其實這是同興協記建設公司,新案「好樣」的接待中心。

◤有別於一般大樓建案,同興協記「好樣」打造出年輕人會喜歡的潮感、未來感、科技感大樓。透過新穎的大樓外觀與公設,成功吸引不少年輕人目光!

◤台中大樓「好樣」大樓外觀特別設計彩色玻璃,透過夜晚的燈光計劃,「好樣」將成為未來水湳最新潮的大樓!

高科技公設 未來感十足

一進入公設大廳,就彷彿像進入藝術展覽館,「好樣」透過大量線條與幾何設計,打造出未來感十足的大型家具。讓大廳「坐椅」同時也是「藝術品」,好樣讓家成為家「微型美術館」。

◤室內的閱覽室、交誼廳等其他公設,同樣延續好樣高科技、超未來的調性,打造一個個與眾不同的高質感公共空間!

2-3房買這裡最「潮」溫馨高坪效屋內更寬廣

台中北屯大樓「好樣」2-3房設計,2房坪數約25坪、3房約33-36坪。室內格局方正、動線流暢,高坪效的空間設計,讓室內看起來更寬敞,加上客廳旁大面積開窗自然引光,讓居住品質大大提升! 

◤半開放式的廚房簡約又時尚,除此之外,廚具使用的是德國IMPULS精品廚具,讓喜好料理的家中成員能安心下廚,滿足家中每個成員的胃~

◤前所未有的貼心服務,新案「好樣」讓每個住戶都能挑選自己喜愛的廚具面板顏色,顏色高達15種之多。妝點自己的家~就是這麼輕鬆~

◤進入私領域內,主臥室以透過德國精品太格木地板,和牆面簡單色調,呈現簡約、高質感的個人休憩空間。

日本超人氣INAX衛浴 每日沐浴品質再升級 

衛浴部分,「好樣」使用日本超人氣,市占率最高的INAX衛浴。室內特別設計圓框簡約鏡面,和時尚典雅的下櫥櫃,讓家中浴室一隅也能好時尚 ! 浴室視覺整體以淺灰色、白色主色調,呈現出沉穩又不失活潑的視覺美感。;同時,將未來感的設計調性,引申到家中每一角落。

「潮未來」難得珍稀好地 知名商家、經貿園區當鄰居

走進最潮未來,就在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智慧營運中心、水湳轉運站…等國際級城市建設一次囊括。交通上,鄰近74號道、中山高、中科路跨橋、中清空中匝道,共構出北台中最大立體交通網!

 

強大城市動能吸引迪卡儂、星巴克、輕井澤、藏壽司、愛買…等連鎖名店紛紛在此插旗。好樣以「水湳智慧城」做後盾,交通網絡順勢帶動城市動向、改變生活型態,為城市注入滿滿活力。

 

台中推薦預售大樓:同興協記「好樣」

接待中心:中清路近經貿八路口(萊爾富斜對面) 
預約電話:09868-51888 轉 30868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