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成屋大樓 德鑫建設「德鑫G7首綻」捷運商住宅 坐落黃金十字軸上的明日之星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6,558

軌道經濟發酵 德鑫G7「到站即到家」好便捷

軌道經濟發酵,隨著明年底捷運開通更加明顯。坐落台中黃金十字軸線文心路與中清路口上的捷運站「G7中清文心站」被大批網友列為捷運宅首選。除了當地成熟的生活機能外,G7站附近辦公大樓林立,距離北區最高商辦環球巨星大樓,也僅需步行3分鐘。對於通勤的上班族、出差族都相當便利。

 

看中此區商業大樓林立,水湳經貿園區逐漸落成,德鑫建設推出新成屋大樓「德鑫G7首綻」。主打捷運G7站僅50公尺,「到站即到家」。不只有捷運當鄰居,「德鑫G7首綻」靠近北平路和天津路商圈,食衣住行問題一次解決。加上未來水湳耀眼的發展之下,G7首綻優越的地理位置將無可取代。

◤「德鑫G7首綻」就像在都市中的一畝森林,門口外的走道種植許多綠樹植栽,一進門就能感受舒適宜人~

一房~兩房一廳高坪效規劃 投資、自住好合宜

「德鑫G7首綻」坐落於商辦大樓區內,出門又是捷運站。好地段X好產品X好交通 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投資族群目光,紛紛下手為強!

 

台中北屯建案「德鑫G7首綻」規劃1-2房,坪數約18~33坪。戶戶擁大面積開窗、景觀陽台。屋內採光、通風佳!加上設計師高坪效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更寬闊、明亮!無論是買來當個人的小型工作室、投資、單身貴族自住都相當得宜!

北屯新屋台中大樓「德鑫G7首綻」一卡皮箱即可入住,大樓內更有多種風格任客戶挑選。圖中峇里島的裝潢風格,讓人有置身熱帶島嶼的錯覺。一房一廳內更有完善的廚具設備供住戶使用,德鑫G7首綻「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完善的設備與規劃,讓客戶買到賺到。

◤其中,小家庭喜歡的溫馨兩房,也是許多人喜歡的格局。主臥室內擁有私人景觀陽台、床頭旁大面採光窗。早晨一起床,兩面暖陽迎接~開啟活力、朝氣的一天~

◤除此之外,次臥內更有兩面開窗。屋外暖和光線,沿著地板延伸進室內,溫馨、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小而巧的兩房空間內,設計L型的廚房,以溫暖的木質色調打底,實用又美觀;搭配上方實用的收納櫃、一旁多功能的小餐桌,替家中妝點了幾分新鮮~

優質公設再添新意 時尚實用都兼具

興致一來,到頂樓高歌一曲。

迷失時候,到閱覽室靜閱讀。

無聊時候,到頂樓漫步透氣。

出差時刻,到會議廳開會去。

#「德鑫G7首綻」就是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頂樓的日光盒子,白天、夜晚都美麗~ 晚間時刻,開啟燈光計畫,「德鑫G7首綻」便成為中清路與文心路上最閃耀的一顆星~

 

#坐落黃金自軸線上 #中清路直達機場 #文心路直達高鐵

#不可多得的限量珍品就在德鑫G7首綻

 

 

台中北屯推薦成屋大樓:【德鑫G7首綻】

接待會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VS中清路

貴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4923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