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預售大樓 | 英升開發「陽里晴2」預約最美好「松下全能宅」預定自己的健康未來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516

潭子最美建築「楊里晴2」再造松下全能宅

英升開發2019新案「陽里晴2」再造潭子最美建築~全國首創導入日本NANOE技術的建築替住戶規劃完善、健康的「松下全能宅」讓住宅擁有環保、健康、安全、舒適的感受。

日本松下NANOE技術 從此杜絕PM2.5

潭子新案 陽里晴2,將日本NANOE的專利技術導入家中,其功能有「抑菌」、「除臭」、「美肌」三大功能,無論是炒菜的油煙、抽菸的煙味、衣物沾染道的空汙,都能在短時間內消除~NANOE讓居家生活的空氣品質更加清新健康。打造更健康舒適、休閒養生的家。 參考新聞:首創NANOE高品味科技宅

◤除了NANOE專利系統,「松下全能宅」更包括建材設備的規劃,從家裡最小細節的開關也都用心配置,如埋入式通風扇、可調式靜音房門、浴室換氣系統等等,讓家成為全方位的環保、健康、安全、舒適的好宅。

◤貼心如英升開發建設,「陽里晴2」規劃汽機車行駛分道更安全,公設規劃用心,包括迎賓大廳、會客室、多功能媽媽教室、親子交誼廳、健身房、宅配室、資源回收室等,中庭花園包括藝術雕塑、戶外休憩區、綠氧落雨松人行步道等等,打造更健康舒適、休閒養生的家。

齊質三房面面採光 菁英族群首選

「陽里晴2」針對首購族群,規劃齊質三房(37坪)的建案;建案本身一樓層四戶、間間角間、面面採光。透過「陽里晴2」本身優質的規劃與設計,吸引到不少菁英自住客,目前單坪開價約26萬-32萬,總價968萬起熱銷中!

◤開放式廚房內使用知名日本品牌「林內」三機,讓住戶用得安心、放心!除此之外,前面設置的「多功能中島」,更兼具收納、美觀、餐桌等多種功能~客人一進門看到,整個典雅又大方~

◤房間內戶戶大面開窗,採光、通風相當好~梁柱向外的設計也讓整個擺放、使用的空間更寬敞、舒適~

◤就算是浴室也是間間開窗,配備四合一暖風機、免治馬桶、花灑、洗手台等標配,設計上簡約又實用!

◤台中新案「陽里晴2」建案規劃完善、細心! 位於新十四期的地段更是絕無僅有! 學區上,擁有公立頭家雙語學校的學區;生活上,往西有崇德商圈和洲際棒球場、美食流行休閒一應俱全。未來水湳經貿園區、交通、商圈...等建設都在附近,房市潛力十分值得期待!

 

▼台中潭子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台中潭子預售大樓推薦: 陽里晴2(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台中市潭子區大通街
聯絡電話:09868-51888 轉 31127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