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富力建設FREE HOUSE|雙公園垂直森林宅 烏日高鐵站 圓滿完銷!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08

筏子溪與雙公園環繞,「FREE HOUSE」無邊際花園全齡宅,全案共16戶;一推出就廣受好評,精采完工,圓滿完銷,陸續交屋中。▲「FREE HOUSE」成屋外觀實景。

坐落在烏日高鐵核心區,3600坪雙公園首席,開富力建設「FREE HOUSE」, 2分鐘就能與三鐵共構的阡陌交通匯流。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把家種在公園裡,「FREE HOUSE」垂直森林宅,不僅戶戶自擁五大樹;門前、屋側緊鄰的兩座公園,遂成為「FREE HOUSE」最美的公設棟距視野。

地景與建築相連的「FREE HOUSE」,1戶1建照,每戶地坪36坪,剛剛好的4層立體空間中,規劃4房~6房全棟無障礙空間,在不設限的空間裡,讓愛更自由。
▲「FREE HOUSE」成屋室內實景。

▲「FREE HOUSE」成屋室內實景。

採跳島式錯層陽臺,「FREE HOUSE」利用透氣天井,帶進陽光、空氣和水,戶戶前院謙退11米,面寬5米2~5米4,可容下露營車停車大空間,還預留電動車專屬充電座,導入SUV移動式自在生活概念。

▲「FREE HOUSE」成屋實景。

開富力建設「FREE HOUSE」,落實對建築實踐的夢想,仔細演算生活中所需的最佳間距。

從客廳到梯間、每一階樓梯的寬度、高度等;精準呈現生活細節中的完美尺度。▲「FREE HOUSE」成屋實景。

沿高鐵東路轉中山路而行約5~7分鐘車程可分別抵達,學區中的烏日國小與烏日國中,近烏日中山路商圈、明道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順著高鐵東路接軌省道台1線,或直上台74線快速道路,連結台中一日生活圈,或串聯國道1號與3號,暢行全台灣。

開富力建設從開發、設計、施工到客服維管,開創完整建築模式,為居住者體貼設想,致力創造新世代的建築價值。

繼「FREE HOUSE」熱烈完銷後,開富力建設即將在單元二推出最新建案,敬請期待!

 

開富力建設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free.keywow/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