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交社精采蛻變-台南南區新案 麗晶央禾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5,223

台南水交社精采蛻變- 麗晶建設「麗晶央禾」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麗晶央禾」位於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與西門路一段,佔據大台南絕佳地段,建案基地總面積約1382坪,地上14層,地下3層,共206戶(含店面8戶),房型規劃主打區域絕版2-3房,每戶坪數約22-50坪,為麗晶建設於今年底嶄新推出的新建案。

    
  麗晶建設「麗晶央禾」匯集台南府城人文、歷史、時尚、愜意於一身。沿著基地前的南門路,可以看到孔廟、文學館、美術館2館,邁入文青之旅;若從西門路前進,新光三越、小西門、林百貨等大型百貨公司林立,立即與時尚接軌;此外,周邊學校資源豐富,大成國中就在家的正對面,一分鐘距離外有新興國小,家齊高中、台南高商及台南大學都在建案附近,孩子的學區問題再也不用擔心;多達20公頃的體育公園,就像家中後院,是全家人的健康好厝邊。

  渴望翡翠森林般的綠地生活,又想同時擁有百貨林立的都市風潮?台南南區新案「麗晶央禾」邀請您蒞臨鑑賞。

 

 

麗晶建設 麗晶央禾 台南南區施工大樓店住   

麗晶央禾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1706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466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