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 名硯建設「名硯森玥」正臨行政、文教區 步行五分達商圈 20年就等這一次!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4,988

20年難得一現 「名硯森玥」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名硯建設「名硯森玥」,坐落豐原廟東核心綠園道12米靜巷內,距離知名廟東商圈僅300公尺、太平洋百貨、影城約180公尺;此外家長最重視的文教區,南陽國小也步行可達,如此便利的生活環境,離塵不離城的絕佳位置,在當區絕無僅有。20年的等待是值得的,「名硯森玥」珍稀限量席次熱銷中!

◤「名硯森玥」正臨行政、文教區,陽明大樓、南陽國小步行皆輕鬆可達,周邊環境單純、幽靜,是家長公認最適合孩子成長的絕佳區域!

◤除了生活周邊便捷外,濃密綠地也少不了;「名硯森玥」周邊坐擁大片公園綠地,無論平日或下班時間,和孩子、家人到公園散心、走走,都相當怡然自得~

◤知名廟東商圈、太平洋百貨,是豐原人最愛逛的熱門景點,無論是吃喝玩樂都能一次到位!商圈成熟且完整~

單純三房零店面 開案一個月熱銷三成多!

名硯建築出身於營造業,接手過許多七期知名建築的地下工程案;在營造的專業領域上,至今以有40年歷史,營造技巧可說是爐火純青。

 

「名硯森玥」為名硯建設第一個案子,一推出就造成當區轟動! 外觀以新古典設計,呈現出氣派、尊榮不凡的視覺感受;而室內部分,則規劃出一層四戶、純三房(約32-35坪)的零店面設計,加上絕無僅有的優質地段,一推出即深受當地人的喜愛!

◤建材上,使用知名TOTO衛浴、森薩德國進口精工木地板、廚具櫻花、維夫拉克門鎖等建材,讓住戶能使用得安心~「名硯森玥」目前單坪開價約28萬,飽受當區自營商、珠寶業客戶喜愛!

 

台中豐原區預售大樓推薦:名硯森玥

接待中心:  豐陽路VS向陽路口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 快點選下方建案諮詢按鈕預約賞屋

#或加入最夯的吵房聊天室,來廟東商圈一起吃喝玩樂哦!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