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公開即完銷 惠宇一方庭 再創3小時 完銷記錄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0,172

惠宇建設在台中北屯捷運機廠特區內,推出捷運3期「惠宇一方庭」,9/21日甫公開,當天中午前就創下完銷紀錄,總銷28億元;這是惠宇建設在G0特區中,第三個公開即完銷熱銷建案。

捷運加持,【惠宇一方庭】鄰近G0捷運總站及台中好市多二店,發展前景可期。

聯外交通動線74快速道路潭子中山、松竹匝道,串聯全台中,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台中烏日高鐵站等。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位在G0特區中心點的「惠宇一方庭」,基地前後臨路,居於10M敦富七街、12M敦富六街之間。

「惠宇一方庭」敦富七街出口,正對公園第一排,近距離貼近兩側重劃區內規劃的藍綠軸帶,走路3~5分鐘可抵COSTCO,捷運G0站。

「惠宇一方庭」,依地型特性規劃建蔽率較低的三獨棟(前棟、中、後棟),B3~14樓高的建築量體,三棟間的棟距依戶別,分別高達18-37米。

 

在1字型1600多坪的基地上,除了建物外,規劃成雙中庭綠意植栽,再加上基地四周採綠籬美化環繞退縮,讓「惠宇一方庭」座擁滿園森態綠意。

 

總戶數:住家208戶、店鋪0戶,坪數:36-55坪,售價:26-29萬/坪,公設比:約33%;公設項目:大廳、多功能會館、影音娛樂室、茶屋、閱覽室、健身房、電影院、律動教室。

 

「惠宇一方庭」公設,引進惠宇建設[惠宇大聚]建案的日式靜謐茶屋規劃,是目前較少見得的公設風格。

大樹植栽,大面開窗,把户外自然綠意景觀,引入社區門廳,讓人一回到家,就有舒適放鬆感。

在G0特區中的「惠宇一方庭」及前兩案【惠宇敦北】、【惠宇千曦】都能公開即完銷,【惠宇一方庭】林洧宏專案強調,仍是衷心感謝客戶對惠宇建設45年來的信任與支持。

雖然【惠宇一方庭】已經完銷,林洧宏專案表示,本次700多組預約,卻只有208戶能順利成家,對沒買到的多數人,實感抱歉;惠宇建設也預計將於2020年上半年度,推出惠宇捷運新案,敬請期待。

台中房地王 北屯機捷特區預售大樓推薦

惠宇建設【惠宇一方庭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1號

基地位置:敦富七街、敦富六街前後臨路

賞屋請洽:09868-51888 轉 3421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