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 |台中西區新案 極品知識宅 青睦建設「博館苑景」成博館特區新焦點

Lann
分享:
瀏覽數 :  3,650

青睦建設「博館苑景」不僅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並結合周邊人文藝術氛圍滿溢、無價綠意景觀,打造出極品知識宅,是今年博館特區最受矚目建案。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博館特區屬早期發展要地,因科博館、美術館顯得文教、藝術氣息濃厚,近幾年更因文創產業興起發展再次蓬勃,鄰台中二中、忠明完全中學、中國醫藥大學等優質學區,是許多人指名的文教首選區。

 

台中西區建案「博館苑景」為三面臨路的寶地,踏出家門即是梅川綠園道,一路延伸至科博館綠園道、市民廣場等,隨時可散步、慢跑,在都市內就能享有綠意涵氧生活;在生活機能方面,綠園道沿線異國料理、知名餐廳林立,加上金典酒店、廣三SOGO百貨商場群聚,食衣住行育樂更是一應俱全。

基地步行至捷運藍線僅300公尺,區域內又有台灣大道、中清路、西屯路等主要幹道聯外,距台中火車站、高鐵台中站僅10~20分鐘車程,南來北往方便,而交通運輸帶來的便捷也將成為房價起漲的潛在利多。

台中西區新案「博館苑景」規劃2-3房、一層四戶雙電梯設計,以簽約60萬起、月付1萬超彈性付款方式深受換屋族青睞。

台中西區新案 | 青睦建設 博館苑景

洽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578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25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二段vs文化街交叉口

關於記者 Lan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