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坤悅開發【坤悅雅樂】大雅區最強建案 國門特區X熱絡商區 便捷NO.1 !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5,763

號稱「大雅最強建案」來了!! 由台中知名品牌建商"坤悅開發"所打造的【坤悅雅樂】,集結地段 X 商圈 X 交通等多項優勢於一身,一推出就熱賣至今! 絕佳的地段位置,更讓黃金店面秒殺完銷~

 

上市櫃的知名坤悅開發,多年以來屢次榮獲"台灣誠信品牌認證";秉持忠於所託、堅持價值、永續服務,以品質營造品牌、用囗碑贏得信賴。多年來深耕中部,穩紮穩打建立優質口碑!

大雅利多再起【坤悅雅樂】主推地段精華、坐落大台中核心,近期除了國道一號銜接74號交流道工程盛大動工外,更與台中國際機場中部科學園區水湳經貿園區當鄰居;無論是假日想出國遊玩,或者是上班族平日到中科、水湳上班,十分多鐘的車程都可迅速抵達目的地 !

住戶除了能買到國門特區外,更買到前所未見的生活機能商圈。【坤悅雅樂】散步就到肯德基商圈、大雅黃昏市場、第一公有市場,生活採買就近解決 ! 公園、學校也在散步可及的距離,商圈機能豐富等多樣地段優勢,吸引了許多想自住、置產的客群。

基地座落於大雅區中清路三段&中清北街口,【坤悅雅樂】建案後方更有12米寬的中清東路。珍稀三面臨路的優勢,無論住戶、車輛出入都相當便利!

「伴隨綠意與花香,回到溫馨的家~」一進大門就有四季植栽、鳥語花香迎接,隔絕外界車塵喧囂。

「回家都是一種享受。」【坤悅雅樂】飯店式的公設規劃,讓住戶體驗到高規格的硬體享受;大理石牆面打造的時尚「交響接待廳」簡約大方,貼心的「風潮輕食吧」讓住戶每日體驗餐廳般的用餐環境...

坤悅雅樂】大樓產品規劃地上10層到地下3層,基地為441.56坪;產品多元規劃二房(24-26坪)到三房(36-39坪)供小家庭首購,或是換屋族群挑選。(圖為三房樣品屋實拍)

 

產品結合眾菁英團隊合作,如呂永豐/李明哲建築師事務所、閤里居空間設計、天翔結構等,以專業交響力與美,呈現出更輕盈、浪漫的新世代建築。

◤團隊精心的規劃延伸到室內,設計師在有限的坪數內創造出無限的多元空間;既開放又獨立的每個空間,更能夠凝聚家中每個人情感。(圖為兩房樣品屋實拍)

◤L型的木質廚房設計實用又美觀;爐灶區和水槽區分開設計,搭配大雅精品廚具,讓住戶在料理上更為輕鬆優雅!(圖為三房樣品屋實拍)

◤小家庭人口可選擇兩房的一字形廚房,加上廚房外的中島設計,相較於獨立式廚房,更符合現代年輕人的生活模式。除了能放大其餘公共空間,中島的多元使用也讓新世代年輕人愛不釋手。(圖為兩房樣品屋實拍)

◤室內高坪效的設計絲毫不浪費空間,媲美飯店式的房間設計;透過房內大面積開窗、大面衣櫥空間規劃,讓住戶連睡覺都像是外宿精品飯店般的享受~

◤精品般的等級,【坤悅雅樂】就連衛浴間也一起"升等"。乾溼分離衛浴,間間開窗,高成本搭配DEREK智慧馬桶,生活中的每刻都更加輕鬆自在~

高規格等級的精品,除了全齡化空間、飯店級公設,【坤悅雅樂】嚴選精品級建材,Waferlock電子鎖、荷蘭原裝Poll-Tex防霾紗窗、EUROHOME耐磨木地板、大雅美學廚房、DEREK智慧馬桶等,更以耐震翼牆加強全棟結構、打造超越國家標準的高耐震力,讓住戶不僅安心更安居。

坤悅雅樂】3A級的門戶特區,「A級交通網」國道1號、國道3號、74號道輕鬆串連;「A級生活圈」中清+學府+雅潭四大成熟商圈;「A級潛力股」台中機場+中科園區+水湳經貿+機場捷運,建設持續利多! 萬年難得的產品,限量77戶要搶要快!

台中大雅區新案 | 坤悅開發 坤悅雅樂
洽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883 
接待會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VS中山路口
基地位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vs中清北街vs中清東路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