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台中太平區透天新案 佳緹建設 「工妍院」30年營建精工技術 再現古典豪宅美學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650

預售古典別墅「工妍院」在佳緹建設x昌霖建設,雙品牌的加持下,以30年營建經驗的好品質,打造大里工業區唯一"五樓電梯豪宅莊園"。一推出,便吸引不少想置產的菁英族群目光!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工妍院」基地座落太平區德安街上,鄰近大里、太平、仁化、霧峰工業區,除了能夠展望產經第一線 ! 鄰近的生活機能也都相當便捷。除了有熱絡「太平商圈」(長億商圈)、「十九甲商圈」、「塗城商圈」等等,生活上食衣住行採買都相當方便、多元。

 

學區部分,鄰近光隆國小、光正國中、長億高中、私立慈明高中、修平大學等學校。莘莘學子皆聚集在此,文教氛圍相當濃厚~未來小朋友要就學,無論是搭乘公車或步行也都相當便利~

 

交通上,隔兩條路就達台74東西向快速道路,鄰近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台鐵、高鐵,快速連結台中交通網絡!

台中太平區透天 佳緹建設 工妍院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306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458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太平區德安街新隆段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