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內埔 千坪建築基地,全區歐風建築—裕展建設「逸品山莊」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8,184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您也嚮往歐式唯美風格建築嗎?您也憧憬回家就像渡假的夢想家園嗎?裕展建設推出全新建案「逸品山莊」,全區超大建築基地,斥資打造屬於您的歐式莊園,讓您在家就能領略異國之美!

    「逸品山莊」位於屏東縣內埔鄉,建案擁有超大建築基地,總戶數共有34戶,每戶地坪32-60坪,建坪65-84坪,房型規劃為4-7房,總樓層數為地上4樓,每戶透天更配有2-3個車位,車庫空間極大。全區採歐風建築,更有綠海養生別墅多項公設,並具備健身房、視聽室、籃球場等公共配施,讓您在家就享有飯店層級的尊榮享受!

 

    交通方面鄰近國道3號內埔交流道,附近學區有豐田國小,周邊有7-11等超商,生活機能便利;此外,建案鄰近六堆客家文物館,是一家大小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屏東縣內埔鄉透天別墅 裕展建設「逸品山莊」

接待中心 屏東縣內埔鄉福原路111巷3弄1號    
基地位址 屏東縣內埔鄉福原路111巷3弄1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5372

「逸品山莊」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537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