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台中東區預售大樓「坤悅高飛」新站點 新熱點!東區幸福生活準備起飛!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5,028

坤悅開發近期在東區推出新案「坤悅高飛」,規劃單純三房、小眾精質社區! 以北歐暖活哲學融入建築,帶給住戶滿滿的無限幸福感~

坤悅高飛」基地坐落於東區旱溪街VS三賢街口,周邊受惠於74號道環狀串聯、臺中新站與台鐵紅線通車啟用,東區未來將躍升為市中心發展熱區;此外,600億大車站計畫、三井Lalaport台中投資案、鐵道文化園區的橘町三丁目等大型復合式商場進駐、湖濱生態公園與產業故事館接等建設,也將替此區注入不少生機與活力!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腹地擴張、生活機能完備的東區,從住家基地散步就到十甲新光市場、旱溪樂業商圈,日常採買超便利!活水健康會館、健身房就是鄰居,東英公園、樂成公園、祥順運動公園等大型綠地也僅咫尺距離!

台中東區預售大樓「坤悅高飛」不僅擁有極佳地段,建案更邀請頂尖職人團隊規劃,以耐震翼牆的結構設計提升,打造住久安的理想家居。坤悅開發,打造住戶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台中東區預售大樓:「坤悅高飛」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682
接待中心 : 台中市東區旱溪街VS長福路口
基地中心 : 台中市東區旱溪街VS三賢街口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