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專訪 安平大樓 泰嘉「水悦灣」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462

建案專訪 泰嘉「水悦灣」

  [房地王 報導]  

「水悦灣」使用新日鐵雙制震擁有超高永住安全性,座落在漁光島對岸,遊艇碼頭、觀光商港預計在109年完成開發,每層3戶共用2座電梯,其中一座還是大容量貨梯。室內明亮無比戶戶都3面採光,而且沒有共用牆壁。

 

讓人忍不住開始幻想邀請親友前來做客的景象,「水悦灣」使用TOTO衛浴、德國GROHE龍頭、Panasonic暖風機、英國ADAMSEZ浴缸,全棟配備德國BWT醫療生飲級的淨水軟水,日本林內即湯循環迴水系統、廚具使用的是德國Light品牌,主臥室全都配有梳化衣帽間,讓臥室充滿奓華感!

 

公共設施方面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KTV、Lounge Bar、SPA、健身房、游泳池、會議室,停車場精緻、明亮,還設有儲物櫃和充電車位。

「水悅灣」考慮的比大家能想到的更多、更貼心!所謂的豪宅,不只是坪數和價格,這一份設計和用心,更能讓「家」顯得與眾不同。

 

泰嘉開發「水悅灣」品味與細節兼顧

 3房~4房 | 成屋大樓店住

接待中心: 國平西路31號

基地位址: 國平西路/國平北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2828

台南豪宅推薦: http://deluxe.housetube.tw/22828

水悅灣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22828

建案影音:https://youtu.be/_sot0MxBTmo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