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施工大樓【達麗大景滙】達麗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571


達麗建設於新北市三重區推出全新建案「達麗大景滙」,目前是施工中的大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三重區生活機能良好的菁英地段仁義重劃區內。大台北首環制霸重劃區,新街廓、大視野,環抱千坪頂級水岸景觀。五華、自強、溪尾、龍門便利商圈環繞,重劃區最頂級的選擇,夢想生活免等待。媲美明水河畔、千米頂級水岸景觀,低密度純住環境,居住質感高的優質好宅。

「達麗大景滙」為施工中的大樓,基地總面積1039坪,全案共有162戶住家。每戶建坪24~52坪、房數規劃為2~4房、總樓層數為17樓、地下4層為平面式停車場。公設比33.8%,包含了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廚藝教室等舒適的公共設施。上班在台北、下班在新北,快速串聯台北一級商圈。共享士林、天母共榮精華圈,通勤時間、房價省很大,快來「達麗大景滙」賞屋囉!

達麗建設  「達麗大景滙」建案詳情:https://tp.housetube.tw/35291

新北市三重區施工大樓 達麗建設「達麗大景滙」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291
接待中心 : 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36號(元富一街口) 
基地位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信段20-23地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