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新成屋大樓 「太子欣世界」詢問度爆錶 來客數週超越50組以上!!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370

距離熱鬧樹孝商圈僅咫尺距離!位於台中太平的新成屋大樓「太子欣世界」,於1月12日早上舉辦拜拜儀式。

「太子欣世界」此次在太平區推出3-4房成屋大樓,高聳的地標建築,讓建案在趨近完工時,就吸引許多區域客的目光,紛紛前來詢問建案。現場主管表示,「太子欣世界」為了在市面上做出差異性,採先建後售的規劃,除了本身在成本上較能掌握,也讓住戶到案場就能看到建築實體,往後居住更安心~

「提供住戶最好的生活品質,就是太子建設一直以來的追求。」太子建設一直以來都以消費者角度思考產品規畫;長年累積下來的好口碑,讓太子建設的中古屋至今一釋出仍相當搶手!

 

大方向談到房地產未來走向,現場主管表示今年應該和去年熱度差不多,但以台灣國內來說,主要還是以政府政策影響最大。像是建商近年受到囤房稅、營建成本起漲影響等等,相較對於建設公司來說,也是一個新的挑戰。

「成屋大樓引起注目,來客數週超越50組!」太子欣世界目前在尚未打廣告的情況下,就吸引不少區域客前來詢問,至今一週可超越50組來客數,後續銷售相當可期。案場更有八間不同格局、設計的實品屋供民眾賞屋,邀請大家踴躍預約賞屋!年前買好屋過好年~

 

太平新成屋大樓 太子建設 「太子欣世界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243 
接待中心/基地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吉路101號1樓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