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台中成屋大樓 太子建設「太子欣世界」先建後售優質3-4房 輕鬆掌握幸福生活!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0,559

「出門轉個彎就達商圈~掌握幸福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坐落於太平區的新成屋大樓「太子欣世界」距離熱鬧樹孝商圈僅咫尺距離;此外,此案先建後售的特點,更是讓住戶居住品質看得見!新案一推出,便吸引不少區域客前來預約賞屋!

 

太子欣世界」基地總面積高達1405坪,樓層規劃地下3樓至地上15樓,一層僅單純三戶共224戶(不含店面2戶);3-4房(36坪-51坪)設計,宜居的大小坪數、單純不擁擠的產品規劃,吸引不少周邊首購、換屋客層。

目前案場提供8種不同格局、設計的實體屋來讓民眾賞屋體驗。不管是喜歡簡單生活風格、知性人文風格設計等,在「太子欣世界」都找得到;廚房部分,無論是年長一點喜歡的獨立式廚房,抑或是年輕人偏好的開放式廚房,也一應俱全!

太子欣世界」大坪數的空間規劃,連次臥都能放下雙人床、書桌、衣櫥等,生活起來更加輕鬆自在~

基本標配建材使用;拋光石英磚地板、耐磨木地板、廚具林內三機、SAVGO蒸烤爐,主臥衛浴使用和成免治馬桶等,太子建設在挑選建材上也毫不馬虎!

「眼界開闊,心就遼闊~良好的居住視野,讓每天都成為最好的一天!」從太子欣世界15樓處遠望,眼前盡是一片遼闊~周邊少了密集的摩天大樓、吵雜的都市喧囂,生活起來幸福更加倍!目前單價約25-28萬/坪,3房總價含車位約千萬可入手。

 

好的房子可再造、優質地段錯過不再,點選下方了解更多!

太平新成屋大樓 太子建設 「太子欣世界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243 
接待中心/基地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吉路101號1樓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