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台中預售大樓 「皇威丰格」 2-3房精品輕豪宅 坐落大里核心超便捷!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4,298

「大里區」身為台中市人口第三多,在地購屋需求穩定,近年更受惠台74線、台中軟體園區等重大建設陸續到位,吸引不少知名建商紛紛買地投資。相較於台中市區,大里區親民好入手的房價,造就房市表現亮眼,去年全年移轉棟數更創下近5年來新高。

 

皇威建設選定台中軟體園區周遭,位於知名塗城商圈內的核心精華地段,推出預售大樓新案「丰格」;「丰格」結合輕豪宅、精品商旅的概念,透過時尚大樓外觀、內部貼心公設,帶給住戶賓至如歸的舒心感受。(圖為3D示意圖)

◤一進門就有大片綠意植栽迎接,「皇威丰格」透過四季生態花園公設,嚴選台灣原生種植栽,如桂花、烏心石、樟木、粉撲花等, 讓住戶享受春夏秋冬四季的無限繽紛!低建蔽率的規劃,將空間都留給綠意~(圖為3D示意圖)

◤一樓「禮賓大廳」透過周圍大片落地窗引陽光入室,讓明亮寬敞的室內充滿了一片活力與生機!(圖為3D示意圖)

◤「在家也能好好放鬆!」皇威建設以精品商旅的概念設計「時尚交誼廳」,讓住戶就算是回到家都能夠享受舒壓、放鬆的分秒時光。其中,在牆面貼心簍空設置的壁爐,更增添家中溫暖氛圍。(圖為3D示意圖)

「皇威丰格」格局規劃單純2-3房,坪數28-36坪;針對小家庭、換屋族提供一層四戶,每戶皆兩面採光的多元優質產品。

 

其中,兩房、三房產品皆搭配雙衛浴,且衛浴皆有開窗。在廚房設計的時尚中島更是賣就送的"標配"。無論是德國進口木地板、拋光石英磚等,皇威建設都以高規格等級標配,提供住戶前所未有的居住享受~

三房部分主臥更貼心規劃,以往40坪才能規劃的"更衣室",「皇威丰格」以36坪空間,設計一個讓男、女主人都可以輕鬆擁有"妝點自我"的小型天地;此外,透過高坪效的設計,三間的臥室都能放下雙人床和書桌等

大型家具!

生活機能部分,「皇威丰格」基地位於塗城商圈內,周遭更有中興、仁化商圈,吃喝玩樂完全不用擔心!交通部分,有便捷74快速道路、主幹道德芳南路等,南來北往皆順暢!

 

 

「皇威丰格」透過各式新穎規劃,精華核心地段,新案一推就吸引不少區域客賞屋,更有三代同堂住戶棄透天產品,選擇併戶與家人體驗輕豪宅的魅力!「皇威丰格」單價23萬起,持續熱銷中!

 

點選下方看更多!!!

熱銷建案推薦|台中預售大樓 皇威建設「皇威丰格」

接待中心 大里區文化街、仁化路口    
基地位址 大里區光明路12號旁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