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雅馨傳 開案典禮 |馨雅建設 圓滿系列NO.18 新案公開儀式圓滿落幕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618

馨雅建設於(12日)上午吉時,在大雅區雅潭路四段接待中心,由董事長葉俊麟主持,率全體員工舉行隆重【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新案公開團拜儀式。

董事長葉俊麟表示(上圖),新案【馨雅馨傳 圓滿NO.18】是馨雅建設推出的第18號建案。


本案特色:戶戶臨路純住宅,地點上好、學區上選、建築上善、規劃上乘、品牌上心,基地四面臨路透天別墅建案。

【馨雅馨傳 圓滿NO.18】基地巷口,正臨大雅民生路四段,對面就是黃昏市場、全家便利商店、口碑佳的私立幼兒園;社區外民生路上就有全聯福利中心。

民生路上有人行天橋,步行過天橋即可抵達學區中的上楓國小(內有附設公立幼兒園),大手牽小手,開心上學去。


為了滿足全齡化居住需求,本案也特別強調無障礙友善居家空間設計,特別規劃9戶電梯別墅戶,更符合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居寧靜享便利【馨雅馨傳圓滿系列NO.18】全案共27戶,規劃前院停車,地坪19.0 ~ 31.0坪 ,建坪47.0 ~ 62.0坪 ,面寬4.5米~5米。

◤馨雅建設【馨雅馨傳 圓滿系列NO.18】新案公開會場,賀客盈門,現場準備豐盛點心供來訪賓客享用。

 

◤台中透天【馨雅馨傳】樣品屋,大器客廳規劃參考。

 

◤【馨雅馨傳】樣品屋,主臥房間規劃參考。

 

▼台中大雅區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馨雅建設【馨雅馨傳 圓滿NO.18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659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136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571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