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 | 馨雅建設 馨雅馨傳 科技與人文的美好邂逅 大雅適居生活圈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768

台中大雅正好坐落中科、水湳經貿園區、清泉崗台中國際機場間的核心地段;近距離接軌國道1、國道3、國道4,及74號快速道路等交通優勢,吸引大量中科就業人口遷居。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有「大雅王」稱號的大雅在地建商「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表示,大雅沒有重劃區,建地本來就不多,蓋一塊少一塊,土地彌足珍貴,此次馨雅建設取得一塊1700多坪的完整方正土地,葉董說:「在大雅地區堪稱百年一遇了。」

 

難得一遇 靜享美地

馨雅建設,擺脫小基地的束縛,在民生路靜巷的美地上,精心擘劃大器建築;分別推出馨雅圓滿系列NO.18 馨雅馨傳 ,NO.19,兩期透天新建案。

台中大雅區透天馨雅馨傳 」基地巷口(民生路上),就是上楓黃昏市場、公車站牌、全家便利商店、社區外民生路上就有全聯福利中心。

◤民生路,上楓黃昏市場旁便利商店。

 

大雅新案馨雅馨傳」除自擁生活機能外,利用民生路、雅潭路,連接接中清路、昌平路、環中路,串聯國道1、國道3、國道4,74快速道路等,對外交通便捷迅速。

 

科技人文 書香學區

馨雅馨傳」鄰近中科園區、水湳智慧城、台中國際機場;基地周邊完善路網,多方串聯,上下班時間可免塞車之苦。

 

學區零距離,基地巷口就是「石竹村幼兒園」,步行過民生路天橋即可抵達學區中的上楓國小(內有附設公立幼兒園),大手牽小手,開心上學去。

◤民生路上,與市場、便利商店緊鄰就是幼兒園。

 

台中市立圖書館大雅上楓分館暨上楓國小活動中心興建工程,已於107年底動工,將提供舉辦中型學術研討會、藝文展覽、親子活動等空間;提升大雅區居民更好的閱讀環境,及滿足社區休閒活動需求。

◤上楓圖書館外觀示意圖(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都發局)

 

內斂大器 質感居家

馨雅馨傳」全案共27戶,規劃前院停車,地坪19.0 ~ 31.0坪 ,建坪47.0 ~ 62.0坪 ,面寬4.5米~5米。

◤馨雅馨傳 社區模型參考

為了滿足全齡化居住需求,本案也特別強調無障礙友善居家空間設計,特別規劃9戶電梯別墅戶,更符合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馨雅馨傳,樣品屋客廳規劃參考

採用德國原裝Kronotex木地板、日本大建DAIKEN室內木門,大門選用與飯店豪宅同步的WAFERLOCK維夫拉克電子門鎖,SAKURA櫻花整體廚具,Panasonic浴室換氣暖風機,以及24小時智能化全方位居家保全。

◤馨雅馨傳,樣品屋廚房餐廳規劃參考

捨棄傳統戶戶正對門戶的規劃,拉開棟距,拓展居家視野;尺度分寸,因地制宜,全面確保居家隱私。

 

時尚簡約 格調外型

馨雅馨傳,建案外觀,透過石材、鐵件、玻璃、磚石等相互運用,型塑內斂大器的格調外型,展現既耐看又時尚的現代簡約風。

◤馨雅馨傳,模型外觀參考。

為了保持各期建案外觀永保如新,馨雅建設除了定期提供各社區「外牆清洗服務」外;「馨雅馨傳」更引進最新滴水鋁條技術,能引導外牆雨水流向,有效降低水垢形成,讓建築外觀歷久彌新,世代薪傳。

◤馨雅圓滿NO.16期社區實景

 

深耕大雅 專鑄圓滿

馨雅建設,深耕大雅近20年,最懂大雅的建設公司,非「馨雅」莫屬;馨雅建設在雅潭路四段上,設立永久接待所及客戶服務中心,深得在地客戶信賴。

馨雅馨傳」,以最深厚的在地經驗,用最精心的設計,規劃一座最完美的城堡,容納最幸福的生活。

 

▼台中大雅區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馨雅建設【馨雅馨傳 圓滿NO.18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659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136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571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